男女神的菜市場名!你知道「進財」是哪位嗎?

男女神的菜市場名!你知道「進財」是哪位嗎?


▲「進財」就在裡面,你猜得出來是誰嗎?(圖/取自網路)

文/香蕉哥

最近衛福部健保署公布2013年新一代的菜市場名,果然時代在進步,菜市場名也「與時俱進」,和往昔的菜市場名像是雅婷、俊宏等等比起來潮流許多,不少明星藝人因為新的菜市場名入榜啦!

來看看有哪些入圍「新.菜市場名」的藝人們:

No.4 承恩(鄒承恩)

*
(圖/鄒承恩臉書粉絲團

No.4 詩涵(洪詩涵)
*
(圖/取自洪詩*洪詩涵臉書粉絲團

No.5 子晴(詹子晴,丫頭,本名詹雅雯)
*
(圖/丫頭❤詹子晴臉書粉絲團

No.9 冠霖(陳冠霖)
*
(圖/陳冠霖牛仔部落格臉書

No.3 家豪(唐豐,本名唐家豪)
*
(圖/唐豐臉書粉絲團

No.2 宥廷(趙又廷) 

*
▲硬要給趙又廷(右)上榜XD~新婚人夫恭喜發財!(圖/取自網路)

而正當蕉哥在回顧明星藝人新菜市場名的同時,發現好多男神女神的本名「原來這麼土」!完全跟藝名無法聯想在一起啊~有些本名不只讓人噗哧一笑,還會忍不住跟朋友同事「大肆取笑」(好孩子不能模仿)和美美的藝名比起來,本名實在「俗很大」!

►剛剛發生的真實案例:你知道蕭薔的本名是?

蕉哥:「你知道那個大美人蕭薔的本名是蕭秀霞嗎?哈哈哈我第一次聽到欸!」
小桃紅:「我好像也是第一次聽到!她是『阿蛤』(阿霞台語)欸!」

XDDDD 蕉哥跟小桃紅在此正式宣布跟蕭薔大美女道歉!「Sorry~~」

各種女神各種俗名:

徐若瑄 本名:徐淑娟
*
(圖/徐若瑄臉書

女神Vivian本名也讓人意外,忍不住想叫聲「淑娟姐~~~~」

F.I.R成員Faye 本名:詹雯婷
*
(圖/F.I.R飛兒樂團臉書粉絲團

潮潮很有個性的Faye,沒想到叫雯婷~雖不到俗但就很難讓人聯想到就是。

米可白 本名:趙淑亭
*

(圖/米可白臉書

葡萄姐姐改了個前衛但不知何義的藝名「米可白」,但本名還是被蕉哥挖出來XD~哈囉阿朽~
(阿淑台語)

袁艾菲 本名:郭怡廷
*
(圖/袁艾菲臉書

迅猛龍=袁艾菲=郭怡廷XD

比莉姐 本名王雪娥
*

▲比莉姐(右)~~(圖/取自網路)

辣媽比莉也有個很傳統的本名雪娥很像熱炒店會取的名字EX:「雪娥快炒」XDD),不過娥姐非鵝姐~鵝姐是網友給利菁取的小名,順帶一提利菁本名是吳明恩喔!

殷悅 本名:劉恭顯

*

另一個辣媽Melody,本名雖不是菜市場名,但是MAN味十足(特別給她藍字XD),可見家族對Melody的期望相當高啊~

各種男神各種俗名:

馮德倫 本名:馮進財(答案揭曉!!)
*
(圖/馮德倫微博

標題的答案揭曉!進財就是大名鼎鼎的馮德倫啦!阿財~~~~

李 威 本名:李翊瑋
*
(圖/李威微博

李家兄弟中間名都是翊,像是李威的堂弟李易本名叫李翊暉,而被李威嘲笑垂奶像果凍的弟弟,最後健身減重變成野獸歐爸暖男,本名也是李翊開頭,叫李翊暄

嚴 爵 本名:嚴嘉宏
*

(圖/嚴爵臉書

「爵」這個字給人不少王子的貴氣感,跟嚴爵才子氣質很搭,但其實人家叫阿嘉、阿宏的嘉宏啦~XD(嘎ㄏㄩㄥˊ哪~~~)

柯震東 本名:柯家凱
*
(圖/柯震東臉書

一言以蔽之就是「家裡很凱」啦~而且這也是事實~

陳柏霖 本名:陳韋志
*
(圖/陳柏霖臉書

陳柏霖=大仁哥=陳韋志阿志很像在叫叔伯那一輩的長者餒!哈哈哈哈哈哈

鄭元暢 本名:鄭綜騰
*
(圖/鄭元暢臉書

大家都叫鄭元暢小綜的原因不是因為他愛吃粽子,也不是搞過綜藝節目,是因為人家本名就叫鄭綜騰啦!連好友賀軍翔都認不出來咧~~粽騰~~~~

#Fanily #分享你 #菜市場名 #明星 #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