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11年前的鄭元暢嗎?

你還記得11年前的鄭元暢嗎?


▲不要懷疑,左邊這位是瞿導,右邊這位是鄭元暢喔!(圖/取自瞿友寧臉書

文/小桃紅

你還記得11年前在電視劇《薔薇之戀》裡面,那個留著長捲髮,毒舌程度像核彈一樣,先愛上哥哥後來又愛上姊姊的韓葵嗎?那是剛出道的鄭元暢,才20歲左右,卻像顆充滿能量的星球,等著時機一到,發光發熱。
*
▲這是「韓葵」,哇,好青澀。(圖/薔薇之戀官方網站
*
▲這是2014年的鄭元暢(左)。(圖/民視)

《你照亮我星球》導演瞿友寧,見證了鄭元暢的蛻變,日前還在個人臉書寫下這段文字:

你照亮我星球看過第一集了嗎?不管你看了沒?或者你也可以好奇來看看熱鬧,請大家一定要來看一下第二集,我認識 鄭元暢11年了,我們一同經歷過薔薇之戀到惡作劇之吻,星球第二集中有一個片段,我每看必流淚,拍時哭一次,然後剪幾次,流淚幾次,這是我見過他演得最好最好的一場戲了⋯⋯十一年,你看到一個對表演充滿熱情的小伙子,終於成熟到可以用表演讓自己發光發熱,這一段表演之難,未來也會成為我尋找新演員的一份考題!所以,請相信我一次,鄭元暢有史以來最好的一段表演,就在今晚,就在你照亮我星球!(歡迎轉貼我的保証,請大家告訴大家,如果不精彩,下週開始請不用再收看了,哈哈)
(以上文字取自 瞿友寧臉書
*
▲猜猜這又是哪時候的瞿導(左)和鄭元暢?(圖/取自瞿友寧臉書)

★《你照亮我星球》播出時間
民視 6/1起 每週日晚間10:00
八大 6/6起 每周五晚間10:00

私房推薦
影音/安唯綾好甜蜜快問快答 自爆:「我是吃貨」(上)
「編輯世界就像蜘蛛網!」 依瑾到出版社大冒險
其實……瞿導和鄭元暢才是最佳螢幕情侶?#鄭元暢 #薔薇之戀 #你照亮我星球 #韓葵 #瞿導 #瞿友寧 #維尼導演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