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哥:我喜歡會做菜的女生 小編誓言轉職阿桃師

謙哥:我喜歡會做菜的女生 小編誓言轉職阿桃師


▲Nick(左)和逸欣難忘的情人節是……?

文/小桃紅

一聽說情人節這天,謙哥和曉安要一起去看「泰迪熊展」,Fanily小編立刻「全面啟動」貼身採訪!上一篇真愛直擊/啊!超可愛~謙哥跟曉安熊抱在一起看不過癮沒關係,這一篇繼續為大家送上關於謙哥和曉安的情人節小秘密!

飾演謙哥的周湯豪(Nick),已經單身N年,到底什麼樣的女孩兒是他喜歡的呢?Nick說:「我喜歡會煮飯的女生,因為現在會做菜的女生好像越來越少了。」小桃紅聽到後暗自下定決心,誓言轉職成「阿桃師」,收服謙哥的胃,哈哈!(同事Lulu更猛,當下直接比著自己的臉,明示會做菜的女孩就在這,可惜謙哥沒看到XD)

「驚喜」幾乎是每個人都喜歡的事情(但「驚嚇」請退散),逸欣學生時代的男友,為了情人節準備了皮夾要送她,逸欣回憶:「因為那個皮夾還要調貨,所以就留了一張單子,他放在錢包裡,結果看電影之前跟著電影票一起掉出來,我看到就哭了,覺得這樣沒驚喜了,哭到連電影都沒有看。」不過逸欣最後得到了2份情人節禮物~真好(>///艸///<)
*
▲逸欣(右)一直嚮往男朋友送她超大隻泰迪熊。
*
▲情人節和「敖犬泰迪熊」一起過也不錯啊。

Nick的難忘情人節在國一,當時他很喜歡學姐,情人節時把禮物裝在書包裡,故意忘在某處,打電話請學姐去幫他拿書包,「我覺得這招很厲害,那時候才國中耶!」雖然國一就談戀愛被說「好早熟」,但Nick自認現在才20出頭,立刻被現場記者糗「看不出來」,還狂叫「謙哥」虧他,讓Nick臉都紅囉<(╯▽╰)∕
*
▲謙哥~一定是因為你成熟律師形象深植人心,才看不出來年紀是20出頭啦XD

#真愛配方 #情人節 #謙哥 #曉安 #林逸欣 #周湯豪 #Nick #泰迪熊展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