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藏在細節裡! 潘柏希、豆花妹穿情侶裝?

魔鬼藏在細節裡! 潘柏希、豆花妹穿情侶裝?


▲仔細看看豆花妹的外套潘柏希的領結,有沒有發現什麼呢?(圖/台視提供)

文/菇子

台視、八大新劇《新世界》昨天舉辦首映會,小編也到現場了喔!除了播放精彩片花,《新世界》的演員們也依序出場自我介紹,結果竟然超有戲!現在就跟著Fanily分享你一起重回昨天的首映會現場吧。

*
▲《新世界》昨天舉辦首映會,演員們幾乎全員到齊。

大家應該都知道《新世界》是走懸疑、警匪的風格了吧?既然這樣,怎麼少的了警察這種角色呢?沒錯,《新世界》不只有警察,還有「一堆」警察,在劇中是一個名為「特別行動小組」的小隊。而他們在首映會上的進場方式果然也很「特別」

*

▲朱德剛由趙杰、阿本、邱德洋三人扛著進場。(圖/台視提供)

只見飾演警察局局長的朱德剛竟讓他的「下屬們」趙杰、阿本、邱德洋著進場。沒錯!就是扛著進場。朱德剛還笑著說:「從我的出場方式就可以知道,我都是這樣訓練我的組員的。所以我不能瘦!要讓大家接受嚴格的訓練!」局長呀,您也太入戲了吧(笑),小編好像看到了其他三人臉上的苦笑呢!

除了警察組很有戲,主演們的出場也有值得玩味的地方。楊可涵、李佳豫等人都穿著洋裝,但豆花妹和潘柏希的衣著卻好像是……情侶裝?豆花妹穿短褲,搭配一件相間的外套,而潘柏希則是穿了白襯衫配深藍外套。乍看之下沒什麼,但細看後……咦?他脖子上的領結花紋竟是與豆花妹同色調的相間耶!其實,兩人在劇中本就是配一對的,所以才會在首映會上玩小小的情侶裝梗吧!

*
▲楊可涵接受Fanily分享你專訪時,大方秀出張庭瑚送給她的佛珠。

另外,首映會上「甜蜜蜜」的也不只他們,雖然張庭瑚因服役缺席,但楊可涵手上卻帶了一串他送的佛珠。楊可涵說:「他知道我很怕媒體和公開場合,所以他就給我這串佛珠帶在身上,就好像他陪著我出席首映會。」聽起來很甜蜜,但楊可涵說,張庭瑚就像她的「紅粉知己」,不過最後還是語帶保留:「我不能把話說死,不然到時候如果真的在一起,那不是很丟臉?我覺得大家還是有發展的可能,但目前就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新世界 #首映會 #潘柏希 #豆花妹 #阿本 #楊可涵 #朱德剛 #fanily #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