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準!網友神預測 年度人氣新星回顧

好準!網友神預測 年度人氣新星回顧


▲Fanily分享你在2014年初曾舉辦預測人氣新星票選活動。

文/桔哥

Fanily分享你在2014年初舉辦2014閃亮星大賞,邀請網友一起來預測2014爆紅新星,吸引人氣明星們的粉絲全部挺身而出替自己的偶像護航,活動參與熱烈。到了歲末年終,Fanily分享你回顧年初預測結果,發現經過一整年的時間,粉絲的預測居然非常神準,人氣明星們推出的作品備受粉絲肯定。

*
▲年初預測時,女神新星由任容萱獲得第一名,林逸欣與周曉涵分別獲得第二、三名。

任容萱主演的《我的自由年代》人氣超旺,「川恩」虐心戀劇情讓許多粉絲為之瘋狂;林逸欣在2014年的《真愛配方》很可惜沒有受到很大的討論;周曉涵則是在《媽咪的男朋友》和《再說一次我願意》中都有突出的演出;第六名的王樂妍在《巷弄裡的那家書店》表現亮眼,深獲觀眾喜愛;而第九名與第十名的莫允雯和雷瑟琳兩位名模則個別因《妹妹》、《俏摩女搶頭婚》獲得粉絲關注,邀約不斷,後勢看漲!

*
▲男神新星選拔,當時由SpeXial的子閎和宏正奪下一、二名的寶座,李運慶則位居第三。

男神新星中,SpaXial的子閎、宏正挾著演出《終極》系列的人氣,穩居第一、第二名的寶座,眾望所歸,但預測名單中大咖雲集(完整名單看此),像是第四名的劉以豪,以《喜歡.一個人》聲勢翻倍漲,成為燦笑暖男;第六名的張庭瑚也因《妹妹》與入圍金鐘獎而再次受到矚目;謝佳見、鄒承恩出演《16個夏天》更是因戲大紅而備受關注;敬陪末座的鍾承翰除了入圍金鐘外,《徵婚啟事》中活力、運動的形象更是受到女性粉絲青睞,人氣看漲。

*
▲網友預測2014影后接班,由深受《終極》系列粉絲擁護的曾沛慈奪冠。

曾沛慈不負粉絲期望奪得第一名的寶座,演出《終極》系列培養出一群死忠粉絲,在2014年除了電視作品,更籌備推出首張個人專輯,人氣超旺;第二名的陳庭妮在《真愛黑白配》後,睽違一年多又推出新作《俏摩女搶頭婚》,摩女魅力無法擋;而名單中令人跌破眼鏡的是敬陪末座的安心亞,因為《妹妹》一劇將她的人氣推向高峰,搭配唱片的推出,讓她紅透半邊天,除了長相以外,演技更受到許多觀眾的認可。

*
▲Darren能歌能演表現出色,作品讓人驚豔。

影帝接班星的名單實力堅強,在2014表現不分軒輊,Darren以老實的形象演出《女人30情定水舞間》深受女性觀眾愛戴;李國毅在《我的自由年代》飾演的流川迷暈一票粉絲,堪稱最受歡迎的學長;第四名的黃鴻升在《巷弄裡的那家書店》表現亮眼,受封超窩心暖男;而第三名的邱勝翊則是以JPM團體發展為主,在戲劇上的表現較少;其他明星則是在各劇中都有傑出的表現。

回顧2014年,粉絲的預測準確度高達90%,堪稱最準神預測,當然也有其他遺珠之憾無法一一枚舉,粉絲們在經過一年的洗禮後,綜觀電視劇的表現,誰是你心目中的最佳男/女主角呢?快來投下你神聖的一票吧!
*
▲12月10日至15日展開2014年最佳男/女演員PK爭霸戰

#Fanily #分享你 #人氣星 #崩盤 #預測 #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