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跨年暖呼呼 非零暖湯送給你

活動/跨年暖呼呼 非零暖湯送給你

文/硬要跨年人擠人LuLu

2013年就要過完了,跨年想要到哪裡湊熱鬧呢?
今年的台北如往常一樣,老天爺爺還是希望給予我們人們考驗,據氣象報導,氣溫還是會相當寒冷,且有可能飄點小雨增加浪漫氣氛,來到信義區跨年看煙火的FANILY粉絲們有福了!

FANILY分享你亞洲最佳餐廳非零 Nonzero合作,將於2013年12月31日跨年夜,送暖呼呼的湯品給現場民眾,跟大家跨過2013年,迎接溫暖的2014年。

★★ 活動資訊 ★★
時間:2013/12/31 20:00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閱樂書店 (原松山菸廠育嬰室) ,忠孝東路553巷入口,小山堂餐廳旁綠色建築古蹟。
領取辦法:搜尋Fanily分享你粉絲團,或Nonzero非零粉絲團,擇一按讚成為粉絲,出示按讚畫面,即可兌換暖呼呼湯品一碗。(跨年當天網路速度較慢,建議先按讚加入,當天直接出示兌換卡賀喔!)
注意事項:跨年夜人潮眾多,每個人限領取一次,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
▲ 逾60年歷史的育嬰室,是松山文創園區中的亮點古蹟,這裡將會成為夢田文創戲劇《巷弄裡的那家書店》拍攝場景之一,跨年夜會在這裡發送暖呼呼湯品。

【Nonzero非零餐廳 湯品介紹】

♥ 綜合菇湯
採用南投有機杏香菇、白精靈菇、洋菇以及香味濃郁的牛肝蕈與洋蔥、大蒜炒透香氣,加上蔬菜高湯短時間熬煮濃縮保留香氣。口感濃郁,湯裡面喝的到香菇的顆粒以及香氣。

♥ 印度香料扁豆湯
使用橘扁豆、黑芥末子翻炒,熬煮後加入印度綜合馬薩拉香料提味,特殊香氣在寒冷的冬天喝起來更是溫軟厚實。

#fanily分享你 #非零餐廳 #nonzero #跨年 #信義區 #松山文創園區 #閱樂書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