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ATM/「限量編號」 丁春誠最愛鼻子上的痣

秘密ATM/「限量編號」 丁春誠最愛鼻子上的痣


▲這張可以看得很清楚,丁春誠的鼻頭上真的有顆痣耶。(圖/民視)

文/覺得丁春誠好酷的小桃紅

《愛情ATM》裡有愛情騙子偉銘,還有直率可愛的欣茹,和深情守候的阿剛,想更瞭解他們,偷偷打探他們的興趣和怪癖嗎?鎖定【Fanily 分享你】的「愛情ATM」頻道,立刻變成「八卦ATM」,什麼都答得出來啦!

現在越來越多人會動手術為自己的臉「修圖」,或者點痣改運。不過丁春誠說他對自己外表最滿意的地方,就是「鼻子上的這顆痣」,因為這就像是專屬於他的限量編號!把痣當成自己的獨家特色,別人搶不走學不來不會撞臉,也是蠻不錯的耶。

小桃紅一直覺得丁春誠是那種酷酷的,話不多但很有想法的人,他面對害怕的事情時,果然答案也特別簡單,沒什麼好說的,就是「面對害怕」。實在是很有道理,因為就算我來回踱步燒香拜佛哭天喊地找爹叫娘,害怕的事情還是在那裡啊!
*
▲來個時尚look的丁春誠。(圖/丁春誠Sphinx Ting臉書粉絲團

★「李偉銘」丁春誠秘密ATM

選擇另一半的條件?例:會做菜、做家事、修水電、打蟑螂、趕老鼠…
從來沒有限定對方的條件,完全看感覺。而且剛認識對方時,你也不可能知道對方會不會做家事之類的吧…
(感覺派一枚!喜歡一個人有時真的也沒特別理由~)

對自己外表哪一點最滿意?
鼻子上的這顆痣吧,感覺它是限量編號,專屬於我個人。而且絕對不會把它點掉。
(超正面樂觀的想法,而且被丁春誠這樣一講,感覺好浪漫喔~我也要趕快找我的限量編號>///<)

對自己外表哪一點最不滿意?
皮膚不夠好,希望能有晶瑩剔透的皮膚。
(晶瑩剔透的肌膚是不分男女老少古人現代人外星人都夢寐以求的啊!)
*
▲你已經長得很好看了,笑一個吧~(圖/《愛情ATM》臉書粉絲團

你最痛恨別人做什麼事情?
亂丟垃圾!
(亂丟垃圾真的很沒公德心~丁春誠真是好公民)

你最喜歡男性身上的什麼特質?
保護別人,讓別人感受得到的安全感。
(一個字:Man!)

你最喜歡女性身上的什麼特質?
沒特別設限,看對象。
(噢,小桃紅還是很好奇~)

當你覺得害怕時你會做什麼事?
面對害怕。
(來~深呼吸一口氣,勇敢面對吧!)
*
▲像慧貞(左)跟亞傑那樣,勇敢面對各種挑戰。(圖/《愛情ATM》臉書粉絲團)

你的口頭禪?
是喔!
(是喔!@@)

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光是?
一張開眼睛後就是我最快樂的時候,那代表我還活著
(只要能健康活著,每一天都快樂~~~小聲說:週末放假更快樂,嘻嘻)

#愛情ATM #民視 #丁春誠 #痣 #點痣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