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王樂妍曾被導演慘罵 演技太差該找地洞鑽

獨/王樂妍曾被導演慘罵 演技太差該找地洞鑽


▲專訪當天王樂妍拍照姿勢專業,要俏皮可愛風格也有求必應喔!

文/王雙雙

民視偶像劇《我愛你愛你愛我》中的女主角王丹丹,沒心眼、可愛又不做作,自然的演出讓王樂妍獲得不少好評。那天邀請她到「Fanily 分享你」辦公室做專訪,發現她私底下的個性,其實就是丹丹,很活潑開朗,但聊起演戲,又能感覺到她的堅持與認真。

13歲就出道的她,透露一開始演戲時,因為還不懂得訣竅,曾被導演罵:「妳到底會不會演戲啊?如果我是妳,我現在就會找個地洞鑽下去了!」雖然當時難過死了,但戲還是要演,只能自己多看、多問、多學。

有被慘罵的經驗,但也得到過不少讚美和支持,「只要被說有進步,就很開心,畢竟要比美是比不完的,演藝圈一個比一個美。尤其有導演誇我演得好,我特別開心。」
*
▲看到丹丹落淚,想必粉絲們的心也糾結了起來。

「我就多看其他人的戲,還有練習我的專注力。」王樂妍分享,專注力高對演戲幫助很大,尤其演哭戲,她會努力讓自己心情處在最平靜的狀態,才能好好進入角色。嘗試過主持、唱歌和演戲,最喜歡哪一個?「目前來說最喜歡演戲,蠻有趣的,每3個月就換換不同的人生嘛!」當她笑著這樣說時,好像那個率性的丹丹就在我面前。

▲率性又自然,是王樂妍也是王丹丹。

《我♥愛♥你♥愛♥你♥愛♥我》播出訊息
每週日晚間10:00 民視首播/每週日中午12:30重播
每週六晚間9:00 八大綜合台
每週日晚間8:00 MOD44頻道龍華偶像台
每週五晚間8:00 WINTV戲劇台

#我愛你愛你愛我 #王樂妍 #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