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映直擊/好療癒,「喂,wei」是插畫界暖男

首映直擊/好療癒,「喂,wei」是插畫界暖男


▲「喂,wei」的圖很療癒,本人也相當可愛喔!

文/小桃紅

畫風溫暖,又療癒人心的默默文創插畫家「喂,wei」,今天舉辦首支短片首映會,現場來了好幾位可愛小粉絲,和「喂,wei」一起分享寫卡片感謝父母的小故事,主題好溫馨,但整個過程也很爆笑,快來一起感受插畫界暖男的療癒魅力!
*
▲今天首映會在「靈感咖啡」。

「因為我名字有個『緯』,從小就被叫『ㄨㄟˇㄨㄟˊ』,又覺得『喂』這個字很可愛,就這樣訂了粉絲團的名字,其實我本來有朋友建議我說取『哎唷喂呀』,可是我出去總不能跟人家說,『你好,我是那個哎唷喂呀吧』!」一開始「喂,wei」認真解釋自己筆名的由來,就逗得粉絲笑不停。小編偷爆料,其實在開始之前,他還一直喊著:「我好緊張喔!」

「喂,wei」說:「我幼稚園時有做卡片給爸媽,中途完全失憶了,想不起來有做過卡片,到大學才又開始送卡片給他們。」呵呵,其實「喂,wei」講話很幽默耶!
*
▲「喂,wei」精心製作的溫暖短片,小編拍下來讓沒到場的粉絲搶先看!

現場粉絲們也分享自己寫卡片送爸媽的小故事,居然還有辛苦做卡片,卻被媽媽丟掉的,驚!也太慘了吧,幸好幸好,療癒系的「喂,wei」親手繪製好多張明信片,要讓粉絲們寫下對爸媽的感謝,看到這麼可愛的圖案,各位爸媽,這張卡片一定要好好保存啦!!
*
▲用心作畫中的「喂,wei」,這些都是要讓粉絲送給爸媽的明信片唷!

大家寫完卡片後,雖然有點害羞,但也溫馨分享卡片內容,有的感性謝謝媽媽支持自己的夢想,有的是交待媽媽,「我中秋節會回家,鳳梨酥不要都吃光喔!」(這個風格跟小編頗像XD)「喂,wei」聽著大家各自不同的卡片內容,笑嘻嘻的,看來他自己也被粉絲療癒了呢!
*
▲有念出來分享就有小禮物,是不是很棒!

其實「喂,wei」本來開粉絲專頁,是想賣自己設計圖案的T恤,「結果因為成本高,衣服一直沒做成耶,都在畫圖!」原本他的粉絲人數還不多,某天一張畫作被臉書名人「李大仁」(其實就是陳柏霖啦)分享轉貼,「喂,wei」很誠實,「其實我也沒看那部偶像劇啦,所以沒特別感覺,是朋友跟我說的,但之後粉絲瞬間爆增好幾千!」此話一出,粉絲們好崇拜,紛紛發出「哇」以表驚嘆,但小編心裡更驚嘆的是,「什麼?居然有人不識李大仁。」
*
▲這張就是大仁哥分享的圖片,是「喂,wei」和前女友戀愛的感慨。

「喂,wei」的學妹今天也到場支持他,大讚他的畫「很療癒」,「喂,wei」說自己低潮時作畫量就會很大,希望自己的圖能給大家開心、溫暖的感覺。噢,這場首映分享會實在是太溫馨了,看了「喂,wei」貼心提醒大家感謝爸媽的影片,小編都想立刻衝回家了(其實是想下班吧妳)。
*
▲拿到「喂,wei」親手繪製的明信片,大家開心寫卡片囉!

你以為今天只有看短片和寫卡片、分享故事而已嗎?最棒的是,我們送出好多「喂,wei」的小禮物,感謝今天到場支持的粉絲,「喂,wei」也親切和大家合照、簽名喔!嘿嘿,看到這裡,是不是很後悔今天沒來啊,沒關係,9/18日在「Fanily 分享你」會有「喂,wei」短片大首播,回答問題也一樣能拿到好康獎品喔!
*
▲合照time!「喂,wei」好high唷~~

※你也喜歡上「喂,wei」了嗎?持續鎖定「Fanily 分享你」,日後還有「喂,wei」獨家專訪,他的偶像是誰、他的創作故事,小編一一告訴你喔!

#插畫家 #喂 #wei #暖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