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ily分享你帶你去《終極X宿舍》首映會~嗚啦巴哈!

Fanily分享你帶你去《終極X宿舍》首映會~嗚啦巴哈!


▲雄哥他們在《終極X宿舍》首映會等你喔!(圖/八大)

芭樂小編/終極好康報導

Fanily分享你要帶大家進入「鐵時空」啦!《終極X宿舍》6/23起每週一到週五晚上8點將在八大綜合台和大家見面,6/24開始,週一到週五晚上9點中視也有喔!在戲劇上檔前少不了的就是盛大首映會啦,小編們打敗來自各時空的好手,為Fanily分享你的粉絲們搶到50張入場券唷,天哪~五、十、張!!‧★,:*:‧\( ̄▽ ̄)/‧:*‧°★*趕快參加活動就有機會去見雄哥啦啦啦~(回音)

除了有機會前進首映會,Fanily分享你還會從這次活動中,挑選出幾名「終極小編」,一起來讓《終極X宿舍》頻道更熱鬧!(芭樂小編:難道我要失業了嗎Σ( ° △ °|||)︴登楞)

夏人公寓PARTY TIME《終極X宿舍》媒體首映會

炎炎夏日一起來夏人公寓狂歡吧!PARTY TIME!
出席演員:藍心湄、陳博正、SpeXial宏正、SpeXial偉晉、SpeXial明杰、寒、黃小柔、阿喜、蔡昌憲、王詩安、脩、金寶三、謝和弦
日期:103年6月22日
時間:12:30
地點:八大電視台三樓攝影棚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55號

怎麼參加《終極X宿舍》首映會?

這樣做:
1. 按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終極X宿舍粉絲團
2. 在「Fanily分享你」網站右上角點選「login」,以臉書帳號登入。
3. 在此篇文章下面留言#6/23鎖定八大綜合台《終極X宿舍》,我想成為Fanily分享你終極小編!並寫下你對《終極X宿舍》的愛(70字內),接著勾選發佈到facebook,記得要公開發佈喔。

*
▲請看芭樂小編示範。
*
▲送出後就完成囉。

4. 活動結束後,將由Fanily分享你編輯部選出最有愛、特別的50名粉絲參加6月22日《終極X宿舍》首映會。
5. Fanily分享你將從50位中再挑選5~10位熱愛《終極X宿舍》,喜歡文字的粉絲們成為Fanily終極專屬小編,一起分享更多《終極X宿舍》的消息給廣大粉絲。
6. 其他:留言沒有符合規定的粉絲,就算猜中答案了也沒有抽獎資格喔!
活動日期:6月10日~6月15日20:00
公佈日期:6月17日15:00
中獎名單將公佈在Fanily分享你粉絲團唷!

Fanily分享你於活動期間保留變更、中止活動及各項回饋獎項、兌換標準之權利

#終極X宿舍 #首映會 #黃小柔 #藍心湄 #SpeXial #宏正 #偉晉 #明杰 #金寶三 #寒 #王詩安 #蔡昌憲 #脩 #陳博正 #那維勳 #鐵時空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