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陸放超開 《康熙來了》傳神猩猩演技收視飆

王大陸放超開 《康熙來了》傳神猩猩演技收視飆

王大陸跟宋芸樺成為新一代校園情侶。(圖片/中天提供)

中天綜合台《康熙來了》9/1播出的「敬我們的青春」 單元下集,由近期最夯國片《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與主要演員王大陸、宋芸樺、李玉璽、簡廷芮、許傑輝、屈中恆、鍾欣凌、張立東分享青春校園生活。新生代「國民男神」王大陸與螢幕情侶宋芸樺魅力發威,收視表現亮眼!無線4歲以上平均收視達1.28(收視人口約有28萬2千人),15至24歲收視更高達2.58! 節目中王大陸與主持人小s互動爆笑,不但被小s搞笑摸胸,還被逼問情事!更被問出他曾在飛紐約的長途飛機中成功搭訕女生,甚至在飛機上就當場「接吻」,現場一片驚歎!讓他害羞地直說「是小時候比較愛玩啦!」導演陳玉珊也爆料王大陸會裝成《猩球崛起》的猩猩逗她開心,王大陸在眾人起哄下大方拋開形象包袱大扮猩猩,眾人笑翻!傳神模樣也讓網友大讚「超放得開!」


王大陸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畢業紀念冊。(圖片/中天提供)

該電影戲劇指導許傑輝在節目中爆料,女主角宋芸樺在上演技課時,始終放不開包袱盡情表演鬼臉,讓許傑輝一度非常生氣。宋芸樺則不好意思地說「因為在現實生活中不會這樣,所以覺得比較難表現!」所幸在正式開拍後,宋芸樺面對鏡頭扮鬼臉卻一次過關,讓許傑輝備感欣慰。該段也創下當集收視最高點,四歲以上1.71(收視人口約37.8萬人),15至24歲3.65,新生代螢幕情侶「發功」,魅力飆出好收視!

#王大陸 #宋芸樺 #康熙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