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變身「小公舉」?中國好聲音史上最年輕導師 內心戲大爆發

周董變身「小公舉」?中國好聲音史上最年輕導師  內心戲大爆發
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4》在對岸話題延燒不斷,中天電視將在9/12起每周六晚上八點播出《中國好聲音4》。自從周杰倫在年初確定加入本季《好聲音》後,更成為焦點所在,不少學員都是衝著周杰倫來參加節目,而周杰倫因為在節目中常出現逗趣反應,或是偶爾露出嬌羞笑容,擄獲廣大觀眾芳心,被封為「最萌導師」及「周杰倫小公舉」(小公主),身為節目史上最年輕導師的周董,則大方承認自己對冠軍導師的頭銜頗有野心。
 
《中國好聲音4》本季的四位導師各有風格,其中剛升級為爸爸的周杰倫、強勢回歸的庾澄慶、四朝元老那英以及搖滾導師汪峰,其中又以周杰倫吸睛度最高。他在受訪時表示當導師跟自己主持節目有異曲同工之處,除了帶動現場觀眾情緒之外,還要訪問學員。愛講冷笑話出名的周杰倫在《好聲音》甚至還多了「熱場小王子」的暱稱,周杰倫笑說:「我是看狀況的,比如說我很喜歡這個學員,我的話自然就變多了!」周杰倫在節目中面對要不要轉身的關鍵時刻,常常上演內心糾結的戲碼,一下嬌羞用手摀住嘴,一下忍不住心中竊喜的賣萌表情,被網友戲稱為「小公舉(小公主)」,以及「最萌導師」。
 
除此之外,周杰倫還跟那英組成「姐弟聯盟」,因為兩人常常選到一樣的學員,但如果碰到兩人同時轉身要爭取學員,周杰倫笑說「如果是我一定要的學員,我們就不聯盟了!要憑實力去爭。」跟周杰倫關係最好的庾澄慶,則調侃自己跟周杰倫因為「距離遙遠」所以才無法結盟。私下周杰倫跟三位導師相處融洽,他常常請教那英意見,甚至自己的戰隊名稱,也是先讓那英聽過後,才決定叫做「哎喲!不錯唷」戰隊。 周杰倫還偷偷爆料「私下的汪峰老師不太一樣,錄影時看起來很嚴肅,不談音樂時其實『挺逗的』!」
(以上圖片均由中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