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勤運動操出18%體脂 貼心舉動讓人臉紅了>///<

鬼鬼勤運動操出18%體脂 貼心舉動讓人臉紅了>///<


▲鬼鬼可是逼自己每天至少都要運動1.5小時!(圖/吳映潔★鬼鬼臉書)

文/香蕉哥

這年頭大家講求瘦身、減重,吃得健康也要動得健康,藝人平時工作除了拍戲以外,「運動」也常常是寫他們每天的待辦清單裡面,這樣才能維持完美的體態線條嘛~

像上次蕉哥跟著小桃紅一起專訪鬼鬼吳映潔,當天Fanily剛好是鬼鬼一整天工作的最後一個專訪,從大清早到傍晚六七點,鬼鬼從報紙、平面雜誌專訪,已經說了一整天話喉嚨都快「燒聲」,還是很專注地回答我們每一個問題,覺得敬業!(看專訪→想當鬼鬼的男神 最重要的是「長相合我的意」!)

*
▲這是鬼鬼當天受訪時的穿搭喔!超好看~(圖/吳映潔★鬼鬼臉書)

專訪結束後,鬼鬼開心地說:「終於收工了!」心情也變得比較放鬆,開始跟我們閒聊一些私底下的家常事,鬼鬼說:「最近開始很重視運動、還有吃!」

鬼鬼拿著早上出門前洗好的櫻桃,遞給蕉哥和小桃紅,很親切地說:「請你們吃櫻桃,我自己洗的喔!」貼心舉動讓蕉哥臉都羞紅了,還捨不得把櫻桃籽吐掉,想洗好保存起來~(太誇張XD)

*
▲鬼鬼開朗大方又自然,擁有不少高人氣!(圖/吳映潔★鬼鬼臉書)
(→萌照直擊②/粉絲貼心讓鬼鬼感動落淚 許願:想遇白馬王子

鬼鬼表示只要不忙,一定都會逼自己每天做上一個半小時的運動,瑜珈也好、跑步也行,總之運動是一定要的,而除了適當運動也要配合飲食,達到良好的自我管理,鬼鬼很重視早上起來的第一杯:「早上空腹一定要喝水,或是雞精」,另外也很重視每天的第一餐:「早餐一定要吃,而且還要吃得好」,晚餐就簡單些,「幾乎都是吃素比較多!」

持續奉行著「鬼鬼式的自我管理」,運動搭配飲食,讓鬼鬼操出18%體脂肪,不過鬼鬼謙虛地說:「18%還是要繼續努力啦,還不夠!」蕉哥在這裡補充一下,一般成年人的體脂肪,男生體脂率正常在14~23%之間,女生約在17~27%之間鬼鬼算是相當標準喔!而且更是奉行「健康吃、健康瘦」的準則呢!

*
▲中天《犀利仁師》熱播中,要支持鬼鬼吳映潔喔!(圖/吳映潔★鬼鬼臉書)

《犀利仁師》8/7起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到九點於中天娛樂台CH39頻道播出。

#Fanily #分享你 #鬼鬼 #吳映潔 #減重 #瘦身 #幕後 #專訪 #體脂肪 #犀利仁師 #中天 #女藝人 #台灣 #運動 #飲食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