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點閱天籟美聲!可愛小羊舞思愛吸睛快閃

百萬點閱天籟美聲!可愛小羊舞思愛吸睛快閃


▲長相甜美,歌聲又動人的舞思愛。(圖/取自舞思愛臉書

文/張婷臻

近來有一支相當熱門的影片,一群自願者在台北101美食街,驚喜合唱一連串優美的台灣歌曲,不到10天點閱率就破百萬,影片中那扣人心弦的動人歌聲,來自一位長相甜美的女孩,她是舞思愛,《超級星光大道7》的季軍,同時也是舞台劇演員,這麼厲害的女孩兒,更是《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中的可愛小羊喔!

▲在喧鬧的環境裡,舞思愛和于浩威等人帶來洗滌心靈的好歌。

舞思愛今年才24歲,從小就喜歡唱歌,也是歌唱比賽常勝軍。在《星光7》時,以演唱原住民歌曲讓人印象深刻,還曾經跟蕭煌奇合唱《春花夢露》,拿到滿分30分喔!(真的是猴塞雷啊~哪像小編只會春心蕩漾XD)
*
▲越來越漂亮的舞思愛。(圖/取自舞思愛臉書)

上次小編去《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讀本現場探班時,舞思愛親切的跟每一個人打招呼,不過小編發現她身上還有大大小小的瘀傷,原來是她在排練另一部作品時的「傑作」,其他人看了好不捨,但她不改樂觀積極的個性,笑笑的接受各種挑戰,讀本時也毫不馬虎,這樣可愛的小羊,怎麼能不買票進場支持呢?

舞思愛釋放歌舞魅力!

預告預告!之後小編會請舞思愛跟大家聊聊驚喜快閃的心情,還有演出《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的小花絮喔!


▲舞思愛的經典演出。

《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購票請洽:
兩廳售票系統
全民大劇團 電洽02-7730-2028
台灣高鐵網站
7-ELEVEN ibon 網站

#舞思愛 #大紅帽與小野狼舞台劇 #星光7 #蕭煌奇 #天籟美聲 #驚喜快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