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視王子/騙肖耶!當睡眠不「族」還是帥

透視王子/騙肖耶!當睡眠不「族」還是帥


▲王子說自己是睡眠不「族」,肌膚卻還是Q彈樣。(圖/取自王子粉絲團

文/張婷臻

王子,人如其名,外表俊俏,完全是花美男典型,但骨子裡的他可沒外表看起來這麼簡單。目前他忙於最新舞台劇作品《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接受歌唱、肢體訓練等課程,付出許多努力,要讓人從裡到外徹底愛上他!

最近的王子,簡直就是拚命三郎,除了排練舞台劇,還要準備JPM的演唱會,難怪日前他在臉書上說:「最近是睡眠不『族』!」(真是幽默,哈哈)不過,小編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那就是王子隨文附上的自拍照,怎麼還是那麼帥!有沒有冒痘痘?沒有;有沒有臉油油?沒有。一點都不像睡眠不足,頂多是看起來有點累,到底王子平常是怎麼保養的?
*
▲王子再忙也不忘跟粉絲分享工作近況。(圖/取自王子粉絲團)

因為太羨慕王子的Q彈肌膚,身為青春少女的小編跪下來3天3夜拜託他(才怪),跟大家分享保養秘訣,王子也不藏私,親切表示除了清潔要確實之外,保持年輕的心和好心情,自然就有好膚質啦!(天哪,王子說這些時,簡直閃閃發亮,小編眼睛都快睜不開了XD)

雖然叫做王子,但其實他過的生活,和「王子」一點都不像(但長得很像喔!),並沒有悠閒的在湖畔騎白馬、參加舞會(最近更是忙翻了),那他為什麼會被叫王子?他告訴小編,因為高中時演舞台劇時,角色就是王子,從此就一路當下去啦!哎唷,這麼早就演過舞台劇了,不愧是我們的男主角~萬歲\( °/// ▽///°)/
*
▲王子壓力太大睡不好,太累啦!(圖/取自王子粉絲團)

好了,小編別再囉唆了,快來瞧瞧這回王子的貼身問答!

為什麼叫王子?有其他外號嗎?例:小帥哥

因為在高中生活的時候,有演出舞台劇《仲夏夜之夢》飾演王子一角。没有其他外號。

大家都說你是「花美男」,有什麼想法?

謝謝大家對我外表的稱讚,其實並沒有特別覺得自己很花美男。

休閒時都做些什麼活動

打籃球、打電動、看電影。

你皮膚這麼好,怎麼保養?

我覺得清潔很重要,不管有沒有化妝,清潔都要做好。更重要的是要保持一顆年輕的心,心情好,皮膚自然就會好。


接下來的規劃?

籌備JPM的演唱會跟舞台劇

有沒有特別才藝?

我很喜歡運動。所以基本上只要是圓球類的我都會。

有沒有怪癖?

沒有

《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購票請洽:
兩廳售票系統
全民大劇團 電洽02-7730-2028
台灣高鐵網站
7-ELEVEN ibon 網站

#王子 #邱勝翊 #花美男 #大紅帽與小野狼舞台劇 #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