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愛好姐妹男友向書磊 王樂妍:好想揍自己!

瘋狂愛好姐妹男友向書磊 王樂妍:好想揍自己!


▲王樂妍(右)和李威在《巷弄裡的那家書店》談戀愛被觀眾狠罵。


↑ 按讚加入巷弄裡的那家書店粉絲團吧

文/害羞臉紅紅的小桃紅

「一次就好!」記得這句在第一集裡,董欣霓和向書磊激情互動時的台詞嗎?王樂妍在《巷弄裡的那家書店》飾演董欣霓,愛上好姐妹周采詩的男友李威,後來又因為周采詩的失蹤,被李威刻意疏遠,還假裝不認識,讓她愛得瘋狂又痛苦。直呼:「好想揍自己!」

網友大罵王樂妍的角色心機很重,她也坦承這個角色情感濃烈,跟現實生活中的她相差甚多,讓她演起來相當有壓力,「我每次跟李威對戲都哭得半死,愛到近乎瘋狂的地步,演起來都讓我好想揍我自己喔!」可見小三一角與本人個性、言行大有逕庭,相當有挑戰性。(她們心有戚戚焉→小三的委屈與心酸?搶別人男友其實壓力很大餒

王樂妍飾演建築界女強人,張翰則是演她的老闆,兩人雖然不用像李威、周采詩、謝欣穎等人狂背詩詞,熟讀文學,但他們台詞多半是建築專業用語,讓她笑說:「我們的台詞在比誰多還有比誰難。」
*
▲▼王樂妍劇中女強人形象鮮明。
*

而首次和張翰合作,王樂妍笑稱張翰是一個「外表和行為不太搭」的人,「第一眼看到他很酷很嚴肅,但其實他很親切,是個冷面笑匠。」她笑說,張翰在休息空檔會帶著行動桌子到現場拼裝,「他還會帶簡便的茶壺、茶具在現場泡茶請大家喝。」讓王樂妍大笑:「他實在太酷了!」
*
▲張翰飾演建築業老闆。
*
▲張翰(左)本人很親切,和王樂妍有不少對手戲。(圖/Chloe王樂妍粉絲團

之後王樂妍還會跟其他人有火辣親熱戲,讓她忍不住笑道:「激情戲都是我負責啦!讀詩念書的戲份就交給李威和謝欣穎。」

更多精彩內容竟請鎖定華視、夢田文創週五十點《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李威 #謝欣穎 #閱樂書店 #小鬼 #黃鴻升 #王樂妍 #李依瑾 #FANILY #Fanily分享你 #文創 #偶像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