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下書本蛋糕吧! 謝欣穎爆拍戲狂被李威餵食

吃下書本蛋糕吧! 謝欣穎爆拍戲狂被李威餵食


▲書本蛋糕看起來好可口啊!


↑ 按讚加入巷弄裡的那家書店粉絲團吧

文/沒人餵食一樣長肉的小桃紅

昨天(21日)《巷弄裡的那家書店》分享會上,出現一個書本造型的大蛋糕,連吃都能融入書香,好幸福啊!蛋糕看起來超可口,但感覺熱量也很驚人,小桃紅雪亮的雙眼看到謝欣穎和周采詩吃得開心,李威(威爺)卻一口沒動,莫非是被欣穎秀出的馬甲線小蠻腰給刺激到啦?

演員在宜蘭拍戲時,常常一天吃4、5餐,李威說:「宜蘭東西太好吃了,所以有略胖啦!」欣穎也附和:「在宜蘭拍的時候,李威會一直買好吃的東西,我一直被餵食,就從43公斤胖到47公斤了!」到後來欣穎下定決心不再接受餵食,體重慢慢恢復到45公斤。
*
▲欣穎(右)在片場常被李威餵食,吃了不少宜蘭美食。

采詩透露,李威後來也開始對「吃」克制,「但我都想說,你減你的,我吃我的,我有一次拍到晚上10點多,還是買鹹酥雞來吃耶!」聽到這句話,小桃紅只能投以羨慕的眼光。

導演曾對采詩說過:「這戲,妳演的好就是仙女,演不好就會變女鬼!」第一集播出後,觀眾紛紛讚采詩有靈氣,采詩笑著說:「我私下很像男生啊!可能外表是(仙女),但內心完全沒有這個人。」為了演好愛讀書的杜可婕,采詩特別練過口條,「我講話有台中腔啊,念詩有特別練一下。」

采詩的氣質和欣穎的自然可愛大受好評,李威卻因為戲裡花心被觀眾罵「爛男人」!他說:「非常好啊!我不會去美化任何一個角色,真實呈現出讓觀眾很有感覺的角色,才是我想要的。」小桃紅只能邊咬牙切齒邊說:「威爺,真是演得太好啦啦啦啦啦~(回音)」
*
▲威爺拿著駱駝的骨頭,啊不是,是小狗可以吃的骨頭,和《過於喧囂的孤獨》,這姿勢像不像拿金鐘獎呢:D

除了演技好,威爺眼力也好!欣穎和采詩因戲成好友,還開玩笑互相說,「是看著對方拍的雜誌長大」,此時威爺冒出一句:「從我這角度看,她們真的是姊妹耶!在一樣的位置有一樣的痣,還都有梨窩。」此話一出,欣穎和采詩互相對看,驚呼:「真的有耶!」
*
▲欣穎(左)和采詩都有氣質的小梨窩。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版權已經行銷到28個國家,除了大家都熟悉的亞洲國家以外,美國、加拿大、墨西哥、法國、巴西、智利、瑞典、德國、祕魯、英國、羅馬尼亞、哥倫比亞、芬蘭、沙烏地阿拉伯、義大利,都會播出屬於當地的《書店》。欣穎覺得:「能夠作為台灣的代表讓全世界看到,我覺得很了不起!」
*
▲快點告訴你全世界的朋友,一起支持《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李威 #謝欣穎 #閱樂書店 #小鬼 #黃鴻升 #王樂妍 #李依瑾 #FANILY #Fanily分享你 #文創 #偶像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