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illa Herbs restaurant

The Villa Herbs restaurant


The Villa Herbs restaurant V.S. 醉後決定愛上你

The Villa Herbs restaurant就是醉劇中的里朵餐廳,在這裡林曉如吃到宋杰修精心安排的山豬創意甜點。杰修媽媽跌倒昏迷不醒後,內疚的曉如也是帶杰修來這裡用餐,準備隔天離開宋杰修。下面就來看看The Villa Herbs restaurant在劇中的片段吧!

杰修請里朵餐廳準備山豬創意甜點:


曉如請杰修到里朵餐廳:


店家介紹:

座落在樂利路巷內的The Villa Herbs restaurant,並沒有起眼的招牌,夜色中幽靜神祕的氛圍,在大安區寂廖的暗夜裡,很難不讓路過的人們駐足停留。一間餐廳、一間lounge bar,由雙併別墅結點而成的the villa–herbs,各是獨棟的兩層樓建築卻又相連在一起,戶外有互相流通的魚池,還有一盆盆香草、植栽打造出的小型庭園圍繞。兩棟鑾生建築物是截然不同的天地,Herbs Restaurant與The villa分別代表「白晝」與「黑夜」,「保守」與「放縱」,「低調」與「誇張」。如此用心呈現,就是希望能為每位賓客營造用餐與酌情兩種不同的感官饗宴。

(資料來源:The Villa Herbs restaurant Facebook)

 

#醉後決定愛上你 #拍攝場景 #楊丞琳 #張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