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們注意!雅美小主想吃美味肉圓~

粉絲們注意!雅美小主想吃美味肉圓~


▲長澤雅美一下機先嘗小籠包,發願還要再吃肉圓。(圖/八大,下亦同)

由長澤雅美、藍正龍主演的台視、八大偶像劇「流氓蛋糕店」,明晚(1/10)起晚間10點將於台視首播。昨天(1/8)一早,女主角長澤雅美搭乘CI223班機抵台,戴著粗框眼鏡淡妝現身,這也是她來台多次,第一次與台灣媒體正式見面。松山機場擠進將近50名粉絲接機,幾乎清一色男性,並且手持專業相機,長澤雅美一出關現場閃光燈閃個不停,她也親切以中文回應:「大家好,我是長澤雅美。」

長澤雅美昨天抵達台灣,聽到攝影大哥們不斷喊著「雅美、雅美」的名字,讓她感到很親切,首次為戲劇來台宣傳的長澤雅美被問及再次踏上台灣寶島有沒有想去哪裡逛逛?長澤雅美澤敬業說:「現在只想順利完成每個宣傳通告,努力地做好。」下飛機的第一餐她先品嘗了想念已久的小籠包,讓她十分滿足,之後便趕往八大電視錄製「娛樂百分百」,雖然通告被排得很滿,長澤雅美樂在其中,覺得能幫戲宣傳,再辛苦也很值得。
*
▲Masami醬身材真好,可以放心品嚐台灣美食,小桃紅好羨慕~

在台灣拍戲四個月,上個月也來台灣拍攝電影半個月,長澤雅美幾乎嘗遍台灣美食,這次來台宣傳,被問到想吃甚麼,除了最愛的鹹酥雞和豆漿,長澤雅美最想嘗嘗「肉圓」。原來長澤雅美來台LONG STAY的期間,幾乎樣樣美食都嘗過,就是台灣道地小吃「肉圓」還沒機會品嘗,這次來台,希望能有機會吃到。

接下來至1/11日,長澤雅美將會參加戲劇首映記者會、愛心活動以及粉絲見面會等,宣傳行程滿檔。FANILY小編今天(9日)將為大家帶來首映會的精彩直擊!(愛心義賣活動請看→「流氓蛋糕車」愛心蛋糕義賣~/粉絲見面會在這→長澤雅美與你相約《流氓蛋糕店》簽書會!

「流氓蛋糕店」將於1月10日晚上10點在台視首播,1月11日晚上10點半於八大綜合台播出。


#流氓蛋糕店 #長澤雅美 #抵台 #肉圓 #台灣美食 #FANILY #Fanily分享你 #分享你

Copyright © 2016 Fanily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Fanily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