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型男鍾漢良秒變犀利哥 黑臉白臉難不倒啦!

都會型男鍾漢良秒變犀利哥 黑臉白臉難不倒啦!


▲不管鍾漢良是黑臉犀利哥,還是白臉都市型男,永遠都是少女心中的O.R.E.A!(圖/中天)

文/香蕉哥

近來人氣夯的鍾漢良穩坐男神寶座(→超越李大仁~叫《最美的時光》鍾漢良深情男神啦!),但在許多人心中,他永遠都是青春代表的「O.R.E.A」!除了《新天龍八部》造型引起話題外,他在《最美的時光》裡飾演深情腹黑上司的辦公室穿搭也引發熱議~

*
▲黑黑鬍渣犀利哥,在鍾漢良身上還是一個字:帥!(圖/中天)

知名論壇裡有網友針對鍾漢良在戲中的窄版西裝討論,認為窄版西裝只有穿在又高又瘦的衣架子身上才有氣勢。對於網友的讚美,鍾漢良謙虛回應:「現在的年輕人大多都很有品味,上班族可以適時選擇窄版合身的西裝修飾身型比例,營造俐落幹練的時尚感。」

*
▲窄版=性感!(圖/中天)

他也很享受隨著詮釋不同角色而有穿梭古今的造型體驗,大方分享:「當演員很好的一個地方就是可以看到自己的更多面,角色不同,造型就不一樣,總是會比常人見到更多的自己。」經由戲裡考究的造型,深入更多的文化歷史背景。如金庸武俠的喬峰一角,其粗獷不羈蔚為大俠經典,隨性的髮型和他刻意曬黑的黝黑膚色詮釋角色入木三分。

他也透過嘗試清裝打扮而了解到隨社會階級不同,連剃頭也是一門學問,窮人家因為沒那麼多錢能經常刮頭而容易有毛渣,相對地,只要見到頭刮得很光的就一定是有錢的大戶人家。從細節中,更貼近劇中的環境背景,做足功課。

*
▲漂丿男神!(圖/中天)

敬業的鍾漢良也俏皮透露,自己除了在工作時需要經常穿到西裝,不工作時,私下穿搭都非常隨性。他說:「我穿衣服以舒適為原則,T-Shirt、哈倫褲、牛仔褲等,簡單、有一點設計感就可以。」古裝、時裝、狂野、時尚都能輕鬆hold住,讓觀眾們一飽眼福。

*
▲鍾漢良私下比較喜歡休閒風格~(圖/中天)

#分享你 #Fanily #鍾漢良 #最美的時光 #都會型男 #犀利哥 #天龍八部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