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醉後》改編動畫 花美男搶女粉絲

NEWS/《醉後》改編動畫 花美男搶女粉絲


聯合報/楊起鳳

大陸文化部積極推展文化產業,其中以影視、動漫和演藝等行業受惠最深,12日大陸首次針對動漫產業進行專項規畫,刺激大陸傳媒娛樂類股大漲開紅盤。

台灣娛樂圈也對動漫圈虎視耽耽,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改編的動畫影集將於今天開幕的桃園動漫展中曝光,男主角張孝全主演的宋傑修將化身花美男,已引起兩岸矚目。
*
▲ 動畫版宋杰修令粉絲驚喜不已,顛覆原戲劇主角張孝全形象,改走花美男路線。

大陸文化部與上海市政府12日至16日在上海世博展覽館舉辦國家級大型動漫展,早有消息傳出文化部將發布國家動漫產業發展規劃,利多消息刺激前一日大陸股市,傳媒娛樂類股平均上漲2.69%。

台灣今天起舉行2012桃園動漫大展,會中將首度公開展出「醉後決定愛上你」偶像動畫影集部分內容,除了有台灣特有符碼的巷弄美術場景設定稿與彩稿,還包括外表形像變很大的美型男宋傑修,以及劇中變身瘦子美女的蔡孟均劇照。

負責動畫影集的夢田文創透露,日前才在臉書跟微博上面發表一張「醉後決定愛上熊麻吉」的KUSO合成劇照,讓兩岸粉絲瘋狂轉載回應支持,「醉後決定愛上你」偶像動畫影集海外版權也預計銷售到中國大陸。

*
▲如果….林曉如當時在酒吧裡遇到的是…熊麻吉,那宋杰修不就沒戲唱了?!!

以往動畫都是以男生觀眾為主,這次「醉後」是給女生看的偶像動畫影集。夢田第四部文創偶像劇「大紅帽與小野狼」也預計於年底搶先推出動畫影集。至於偶像劇的演出卡司,夢田表示,將會參考動畫角色中的九頭身「黃金比例」當作女主角遴選標準之一;男主角小野狼部分,將會「超過180公分」「韓系」「運動風」的男演員來擔任。

【2012/07/13聯合報】來源:聯合新聞網#醉後決定愛上你 #楊丞琳 #動畫 #林曉如 #宋杰修 #張孝全 #夢田文創 #偶像劇 #花美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