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我締結契約吧…我會實現妳任何的願望…

與我締結契約吧…我會實現妳任何的願望…

    與我締結契約吧…我會實現妳任何的願望… 在無窮盡的宇宙裡,我們分別在屬於自己的時間軸上,互相平行地進行著。但不管是在哪個時空,善與惡的戰爭,永遠都不會結束,光明與黑暗永遠是並存的…。 傷心欲絕的少女-香凝,在不見天日的黑夜裡掩面啜泣,對她來說在這世界活著,與地獄又有什麼分別?就在這時,香凝眼前出現一名蒼白的男孩,好看的就像天使一樣;這名叫作熊亞的男孩,對香凝伸出援手「與我締結契約吧!我會實現妳任何的願望。但是相對的,妳必須負起守護這個時空的使命,妳的願望,換取的可是妳的一生,甚至攸關到妳的性命…」…

   於是這群由美麗少女們組成的「惡女團」,漸漸成為街頭巷尾的都市傳說,不管是神出鬼沒的竊賊宵小還是刀口舔血的亡命之徒,通通一視同仁,像禮物一樣被打包後,悄悄的放置在警察局門口。她們活在眾人仰望期盼的目光中,成為拯救銅時空的最後希望… 惡女們再次成功出擊!年紀最小的艾莉兒,孩子氣的提議要去開慶功宴,惡女團的隊長凱特,雖然嘴上提醒著此次犯案的主嫌尚未抓到,但心裡也是舉雙手贊成的,少女們沉浸在歡愉的氣氛裡,等待著上樓去拿東西的小颺,但這時,卻聽到小颺的驚呼聲…

#終極惡女 #惡女 #終極 #fanily #分享你 #劇情大綱 #故事 #第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