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毅萌生退意 淡出爸爸去哪兒第二季拍攝?

陸毅萌生退意 淡出爸爸去哪兒第二季拍攝?


▲貝兒(左)因《爸爸去哪兒》聲勢看漲。(圖/陸毅微博

演而優則唱的大陸演員陸毅,日前帶5歲女兒貝兒參加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2》後,人氣持續高漲,在《爸爸去哪兒2》節目中處處呵護女兒的樣子,奠定了陸毅帥氣溫柔的新好爸爸形象,也收服了很多粉絲的心!爸爸去那兒第二季拍攝期間,曾多次傳出陸毅與貝兒多次想退出團隊,在幾次的訪談中,陸毅曾表示,每次的外景回來,都快要半條命了,帶著滿身的傷以及蚊蟲的咬傷,每次都需要好幾天的療養才可以繼續工作,因此才會傳出要離開爸爸去哪兒第二季的團隊。

*
▲貝兒鬼靈精怪的模樣,在節目中非常討人喜歡。(圖/陸毅微博

採訪記者好不容易連絡到了陸毅經紀人,但經紀人表示完全沒有這回事情,拍攝期間雖然辛苦,但是都是很好的體驗,不同的生活方式也帶給他與孩子不同的生活思維與考驗,當然最後證實,這是子虛烏有的傳聞。

陸毅給人的第一印象是一位憨厚老實的好男人,但其實他也有調皮的一面,他經常會「捉弄」同劇組的演員,也是因為他,劇組的同事們總是歡聲笑語不斷;在家中他是一位稱職的父親也是一位好老公,與鮑蕾結婚多年,兩人恩愛有加,他們也十分疼愛自己的女兒貝兒,而陸毅帶孩子的技術就要在《爸爸去哪兒2》中檢驗了。

愛老婆也是有跡可循的,曾經不只一次在微博發表愛妻文章,近日身在劇組拍戲的陸毅在微博,曬出一組老婆和貝兒在家的溫馨照片和自己在野外拍戲的對比照,照片中,嬌妻鮑蕾和女兒貝兒躲在家中暖和的帳篷裡,鮑蕾穿著一件藍白色長袖連衣裙,貝兒則穿著粉色睡衣,兩人坐在毛茸茸的白色墊子上,看上去非常暖和;而另一邊,陸毅穿著長袍補滿丁的戲服,在郊外的帳篷前挨著火堆取暖,與妻女倆形成鮮明對比。

*
▲陸毅(右)在野外拍戲,跟妻女在家完全形成極端對比。(圖/陸毅微博

不久後陸毅又再次曬出老婆鮑蕾出席活動時的美照,跟老婆是愛:「這麼多年了,最愛的還是這兩條腿!」照片中,鮑蕾穿著白色短裙,露出一雙大長腿十分養眼,也難怪身在外地拍戲的老公陸毅,對老婆和女兒念念不忘啦!

*
▲鮑蕾一雙美腿讓陸毅直接Po照曬恩愛。(圖/陸毅微博

陸雨萱(貝兒),陸毅之女,自從上了《爸爸去哪兒》第二季之後,迅速成為新一代「活力萌娃」。日前生日,生日禮物大豐收,想必得到滿滿的祝福與愛。

*
▲貝兒(左)日前歡度6歲生日!(圖/陸毅微博

《爸爸去哪兒》全新組合、全新內容
每周日晚間八點
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

#Fanily #分享你 #爸爸去哪兒 #陸毅 #貝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