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最親愛的第三者》安心亞為謝佳見宅在家 與謝沛恩姊妹情生變

《致,最親愛的第三者》安心亞為謝佳見宅在家 與謝沛恩姊妹情生變


▲《致,最親愛的第三者》強檔戲劇暑假上檔安心亞、謝佳見拼演技。(圖/東森戲劇)

文/夏米拉

東森電視闊別多年後,再度挑戰戲劇市場,邀請名製作人王珮華精心打造【致,最親愛的第三者】,網羅安心亞、謝佳見、謝沛恩以及張立昂等人氣偶像,劇中四人角色關係錯綜複雜,在友情、愛情、婚姻中的先來後到,誰都有可能成為彼此關係中的第三者 ,再度挑戰爭議性話題,演員們也對此充滿期待。

*
▲戲中飾演謝佳見的老婆「宋家安」,是個「直、白、萌」的人妻,這跟傻白甜應該會有點分別的!(圖/東森戲劇)

近來戲劇表現亮眼的安心亞, 原本希望自己能在32歲結婚,但礙於目前工作滿檔加上沒有對象,只得把計畫延後到35歲。戲中飾演謝佳見的老婆「宋家安」,是個「直、白、萌」的人妻,也預先讓自己過過乾癮,感受一下婚姻生活的酸甜苦辣。

而她與大馬影帝謝佳見第一次合作,外界都給予相當大的期待,回想兩人初次見面,謝佳見的熱情招呼,讓安心亞倍感親切,對方在自己心中好感迅速飆高,而謝佳見則透露安心亞是自己心中的宅男女神,但他逗趣的說戲中變成自己的老婆後,就只能「宅在家」囉!
*
▲曉飛變嚴浩,大家一樣超級期待的!!!(圖/東森戲劇)

人氣極夯的謝佳見,表示這次詮釋建設公司老闆「嚴浩」,一路從大學、當工頭、結婚、變機車老闆,再因遭槍傷失憶回到年少時期,過程轉折極大,是來台之後最具挑戰性的角色,除了心境上的轉換外,謝佳見更極力練肌肉,希望呈現更男子氣概的一面。製作人王珮華則透露四位演員為了在鏡頭上有更好的表現,每次出現身材都更精實,讓造型師頗為苦惱,不停為演員們挑選適合的服裝。

在戲中飾演安心亞閨蜜「羅紹青」的謝沛恩,劇中是個率直且強勢的行銷經理,說話語氣不同於現實生活中的自己,加上有大量的台詞要消化,讓一向習慣講英文的謝沛恩化身宅女,在家拼命反覆練習,連經紀人都跳下來幫忙,但還是被同劇演員評為中文發音最後一名,她也直呼「好緊張」。
*
▲張立昂演出法律顧問「張振倫」台詞應該背部完….(圖/東森戲劇)

結束上一部電影後,立刻轉戰電視劇的張立昂,笑說自己非常幸運,這次演出法律顧問「張振倫」,與謝沛恩一樣有大量的台詞要消化,非常能感受她的緊張,但幸好有之前的經驗打底,也將說話的速度放慢,讓自己更貼近劇中專業的角色,希望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受。

東森電視自製戲【致,最親愛的第三者】,不僅有名製作人、人氣偶像加持,更與台視合作,將在暑假推出,為週六、日的戲劇市場,注入更多元豐富的戲劇元素,勢必也將帶來新一波討論熱潮。

目前,Fanily正在推出【閃亮星大賞-音樂紅人】眾所期待、萬眾矚目!
Fanily ‪#‎閃亮星大賞‬ ‪#‎音樂紅人‬ 票選活動開跑啦!
快來這裡投票>http://goo.gl/kPL5qi
一起來幫投超強戲劇神曲…
安心亞-新宿(妹妹片尾曲)
以及謝佳見主演的
八三夭-熊麻吉(俏摩女搶頭婚片頭曲)
Dawen 王大文 -雲霄飛車 (我的寶貝四千金片頭曲)
*

戲劇神曲投票點這裡喔!!!

#致最親愛的第三者 #安心亞 #謝佳見 #東森 #暑假 #王珮華 #FANILY #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