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孕媽咪關穎 踩高蹺算是強項 ★演藝圈性感俏麗孕媽咪大PK★

最強孕媽咪關穎 踩高蹺算是強項 ★演藝圈性感俏麗孕媽咪大PK★


▲關穎懷孕期間仍到處旅遊,維持身心靈健康快樂。(圖/FANILY)

文/夏米拉

話說人美即使當著大肚婆也一樣美。關穎就是一個活脫脫的例子,每次夏米拉看見關穎挺著肚子腳踩高跟鞋的時候,都捏一把冷汗。但是關穎本人並不這樣認為,打從心底的就是要做一個最美麗的孕媽咪。

*
▲ 懷胎7月的關穎腳上踩著高跟鞋,笑說「穿高跟鞋才是我的強項」。(圖/網路)

前兩周出席廠商的剪綵活動,腳踩高蹺驚艷全場,廠商為了配合孕婦懷孕不可以拿剪刀,還特別請關穎以手刀來做剪彩活動,私底下關穎表示:呀!!!我根本不知道有這個習俗….,除此之外,記者關切的問,妳穿這樣高的鞋子不擔心跌倒嗎??
關穎笑答:『放心,穿高跟鞋是我的強項吧!但是放心我不會穿超過2小時,以免傷到胎兒。』

關穎目前懷孕將近8個月,預產期在6、7月,她受訪時坦言懷孕後食慾超好,完全沒有害喜症狀;為了讓自己不忌口,她從懷孕後都不看體重數字,笑說為了不影響心情及食慾。(所以,美麗天生的…..有些人沒懷孕忌口也一樣胖….暈….)

*

▲ (★演藝圈性感俏麗孕媽咪大PK★投票網址:>http://goo.gl/Cfb9Ui)

日前,本站(Fanily)正在舉辦HOT PK★演藝圈性感俏麗孕媽咪大PK★,參選的有‪徐若瑄、‬ ‎周幼婷‬ 、方志友‬ ‪、‎關穎‬ ‪、‎昆凌….日前戰況激烈。因為都很美麗!連夏米拉都不知如何投下去…..‬投票時間:4/29-5/5 23:59
大家一起投票去&!!!!(★演藝圈性感俏麗孕媽咪大PK★投票網址:>http://goo.gl/Cfb9Ui)

#關穎 #PK #演藝圈性感俏麗孕媽咪大PK #Fanily #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