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裡的衝浪味 姚元浩Surf café打造專屬悠閒

城市裡的衝浪味 姚元浩Surf café打造專屬悠閒

歡迎大家到Fanily小巷弄同學會按讚!

文/賴彥如

大馬路車來人往,走膩了,轉進單純小巷弄;有小書店、雜貨店,還有令人心醉的咖啡館、小茶館……,「夢田文創」製作的偶像劇「大紅帽與小野狼」和北市15個巷弄店家合作「大紅帽串門子」好禮活動,店家各有風情,值得品味。

 

台北市東區巷弄裡有不少風格獨具的特色小店,藝人姚元浩經營的SURF CAFE主題餐廳便藏身其中,店裡的裝潢並未耍太多花腔,樸實中有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飾品」,就是掛在牆壁上的兩片古早味衝浪板,「那是世界知名的澳洲削板師湯姆威根手製,特別送給我做紀念,無價。」

* 

▲衝浪的同好們,也來坐坐吧!

一走進Surf café,白色磚牆、充滿復古味道的吧檯及桌椅,營造了讓人舒適放鬆的美式70年代風格。熱愛衝浪的姚元浩開設屬於自我風格的餐廳,當然不會放過在店裡加入衝浪元素的機會。

*

▲店內裝潢走復古美式風,別具風情。(圖/Surf café提供)

 

姚元浩平日忙於演藝工作,但只要有空,會到店裡走走,親自招呼客人、幫忙洗碗盤,完全沒有明星架子。Surf café常有粉絲光顧,還有人遠從台南來,卻從未遇著偶像,非常失望;員工笑說:「姚元浩一聽說有這位粉絲,馬上說,以後那位粉絲如果再來,記得打電話給他,只要有空,必定趕來。」

*

▲明亮舒適的用餐空間,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Surf café還有個可以在東區後巷享受靜謐的戶外用餐區,這也是姚元浩來店裡時的最愛。每回店裡的忙碌告一段落,就會點一客自己最愛的「燻鮭魚班尼迪克蛋」,坐在戶外用餐區,專心享用專屬於自己的休閒氛圍。

*

▲在這喝一杯咖啡,享受巷弄裡的寧靜。

  

*用舌尖品嘗衝浪滋味,感受夏日豔陽風情!

歡迎大家到Fanily小巷弄同學會按讚!

#大紅帽與小野狼 #大紅帽串門子 #姚元浩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