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爽了吧!九把刀貼臉女神周慧敏 竟把她當「媽祖」?

太爽了吧!九把刀貼臉女神周慧敏 竟把她當「媽祖」?


▲永遠的玉女周慧敏,凍齡成這樣太讓女人嫉妒了XD(圖/中天,下亦同)

文/小桃紅

太爽了吧~~~~~(回音),昨(13日)女神周慧敏竟然和九把刀手牽手一起上中天《康熙來了》,兩人還臉貼臉合照(此刻我聽到身旁男同事心碎的聲音)!九把刀直呼自己圓夢成功,害羞表示:「周慧敏是我心目中唯一的女神!」並說女神地位不因年紀改變,直呼:「你會嫌媽祖年紀大嗎?」現場大爆笑,主持人蔡康永忍不住喊:「怎麼可以把周慧敏比喻成媽祖!」
*
▲▼九把刀要求製作單位安排自己與周慧敏(上圖左,下圖右)手牽手出場。
*

九把刀說周慧敏是他心中演老闆娘的不二人選,想不到周慧敏願意接演,並親自打電話給他,讓他又驚又喜,九把刀更自爆:「只要周慧敏拍戲,我就必須在現場守護。」蔡康永大驚問:「難道你不累嗎?」九把刀笑說:「所以周慧敏回去後,我回去睡了三、四天。」而賴雅妍也承認自己是周慧敏的小粉絲,更買過周慧敏的明星護貝小卡跟專輯,讓周慧敏驚呼:「真的嗎?」
*
▲嗶嗶~放開那個女神!

在節目現場播放周慧敏拍戲的花絮,只要她一出現,劇場就歡呼鼓掌,還唱周慧敏的歌歡迎,顯見周慧敏在劇組中的高人氣!賴雅妍更說周慧敏背後彷彿有許多光芒,有她的畫面就像是慢動作般的優雅,獲得現場來賓一致同意。
*
▲電影《等一個人咖啡》演員賴雅妍(左二起)、宋芸樺、布魯斯、周慧敏,導演九把刀。

在電影中有場哭戲,九把刀耐心等候周慧敏培養情緒,正式開拍時,周慧敏完美詮釋,但卻沒有錄到,隔了15分鐘再重拍又因為機器問題沒有拍好,讓九把刀感到壓力很大,直到第三次才拍攝成功,喊卡的一瞬間讓他忍不住在鏡頭外大叫太棒了!更稱讚周慧敏流淚很美,就連哭出來的鼻涕也可愛,讓一旁的周慧敏很不好意思,表示自己很專心投入角色,所以不會想太多形象問題。
*
▲▼連鼻涕都可愛的女神周慧敏。
*

▼▼▼▼來聽聽女神的歌聲吧!▼▼▼▼

#康熙來了 #小S #蔡康永 #周慧敏 #媽祖 #女神 #賴雅妍 #布魯斯 #宋芸樺 #等一個人咖啡 #凍齡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