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智蘊模仿父親做菜 竟讓嚴泰雄感慨落淚

女兒智蘊模仿父親做菜 竟讓嚴泰雄感慨落淚
▲嚴智蘊模仿爸爸做菜撒鹽的模樣
中天綜合台「我的超人爸爸」於9月6日播出新成員嚴泰雄首次挑戰獨自照顧女兒嚴智蘊,沒有妻子的幫忙,幫女兒換尿布、做飯對他來說都是艱難的挑戰。而女兒突然模仿自己做菜的模樣,竟讓嚴泰雄感慨落淚,在錄影後嚴泰雄對女兒的真情告白,也讓網友感動留言「女兒果然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韓國著名的旅美棒球選手柳賢振作客宋家,柳賢振戴上可愛面具化身為「波利叔叔」,逗樂三胞胎!
▲嚴泰雄很疼女兒嚴智蘊
嚴泰雄首次挑戰48小時獨自照顧女兒,緊張神情明顯可見,反倒是女兒智蘊,就連與媽媽分別時都一臉淡定,網友也搞笑誇智蘊「有搞笑基因」。新手爸爸嚴泰雄首次為女兒做飯、換尿布,過程中手忙腳亂,卻也看出他對智蘊最真切的愛,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鼓勵嚴泰雄「一定會成為越來越好的爸爸」。在用餐時刻,平時乖巧的智蘊突然不肯吃飯,嚴泰雄努力猜測女兒想要表達的意思,也自責平時應該要多了解女兒。而智蘊突然模仿嚴泰雄做菜撒鹽的模樣,讓嚴泰雄突然沉默感慨流淚,原來是嚴泰雄的父親在他出生100天後就離世,不曾感受過父愛的他,在女兒出生時非常害怕,擔心不知如何當個好爸爸,然而在看到智蘊模仿他的模樣,讓他明白了他在女兒眼中的形象。事後受訪時,嚴泰雄也表示「只要能夠和智蘊一直在一起就好」,這番對女兒的深情告白,竟惹哭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直呼:「女兒果然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
▲民國與萬歲跟柳賢振一起玩棒球
韓國知名旅美棒球選手柳賢振作客宋一國家,身材高壯的他因怕嚇到三胞胎,選擇戴著卡通面具拜訪宋家。柳賢振一進家門先讓宋一國嚇了一跳,卻也立刻受到民國、萬歲簇擁歡迎,而柳賢振也問了一直睜大著眼、盯著自己看的三胞胎詢問:「知道叔叔是誰嗎?」對此,三胞胎們回答:「波利叔叔!(韓國知名卡通人物)」三胞胎對於柳賢振也展現不同的反應,老大大韓因為怕生,始終不敢親近,老二民國一直圍繞在柳賢振的身邊打轉,老么萬歲,則是趴在柳賢振的背後不斷地打鬧。柳賢振數度想把卡通面具拿下,沒想到萬歲竟大喊:「戴起來!」嚇得柳賢振急忙戴上面具,再問萬歲「何時可以拿下?」兩人的對話也讓網友直呼太有趣!。更多精彩內容於本周日晚上八點播出。
以上圖片皆由中天提供
#我的超人爸爸#嚴泰雄#嚴智蘊#柳賢振#中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