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我的超人爸爸》 一周年回顧特輯 三胞胎、秋小愛童心純潔吸睛

韓版《我的超人爸爸》 一周年回顧特輯 三胞胎、秋小愛童心純潔吸睛


▲一周年回顧特輯 宋一國不忍心看自己狼狽樣。(圖/中天)

文/辛雯

中天綜合台熱播的親子綜藝《我的超人爸爸》,受到許多觀眾朋友的喜愛,播出至今在韓國連續44周蟬聯收視冠軍,成績超越《無限挑戰》及《Running Man》,成為綜藝節目之王。其中宋一國與三胞胎兒子更功不可沒,在年初時宋一國曾製作三胞胎月曆送給親友,應觀眾要求才開放訂購,三胞胎的媽媽曾經懷疑誰會買買兒子們的月曆,想不到熱銷16萬8千本,▲

*

▲ 三胞胎各說各話的調皮模樣,讓製作單位在鏡頭外也不得不嘆氣「不行了!」(圖/中天)

本周(5/10)日將播出《我的超人爸爸》一周年回顧特輯,其中播出少女時代到秋成勳父女家中,五名成員太妍Sunny潤娥秀英Tiffany一看到秋小愛,使出各式花招吸引她的注意,連給人硬漢形象的秋成勳也換上粉紅色T恤,跟著女兒還有少女時代玩在一起。另外還公開了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第一次在節目錄製訪問的畫面,三胞胎各說各話的調皮模樣,讓製作單位在鏡頭外也不得不嘆氣「不行了!」現場還播出爸爸宋一國在節目中常常抱起三胞胎的各種畫面,連宋一國也不忍心看到自己狼狽的畫面。

*
▲太妍、Sunny 、潤娥、秀英跟Tiffany一看到秋小愛,使出各式花招吸引她的注意(圖/中天)

節目中李輝宰透露了節目真正拍攝的時間遠超過48個小時,包括攝影導演們也是整天待命。而李輝宰跟宋一國也紛紛向觀眾表示如果在路上看到他們,請不吝惜伸出救援之手,對此,粉絲們紛紛表示:「哈哈,這集節目真心好搞笑啊!」、「原來節目是這樣拍攝的!平時錄節目不太一樣了!」、「覺得大家都好可愛啊!」、「畢竟是一周年有種溫馨回顧感覺」。

*

《我的超人爸爸》更多精彩內容於每週日晚間八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圖/中天)

#我的超人爸爸 #宋一國 #中天 #三胞胎 #秋小愛 #FANILY #分享你 #電視節目 #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