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軍翔吻戲自己「卡」 柯佳嬿:我躺地上笑好久

賀軍翔吻戲自己「卡」 柯佳嬿:我躺地上笑好久


▲柯佳嬿(右)和賀軍翔在《勇敢說出我愛你》的吻戲要登場啦!(圖/中天,下亦同)

文/小桃紅

燈光美、氣氛佳,眼看賀軍翔和柯佳嬿就要親下去了……結果賀軍翔自己喊「卡」,讓柯佳嬿笑倒在地!中視、中天《勇敢說出我愛你》男女主角本週感情有重大進展,陳怡君(柯佳嬿 飾)因為心情不佳喝醉酒,石沛然(賀軍翔 飾)主動獻吻,劇情進入高潮,畫面上浪漫曖昧,拍攝時卻是爆笑全場。

柯佳嬿表示在拍攝之前本來擔心自己會笑場,等到正式開拍時,也許是時間已晚大家都很累,現場突然變得很安靜,她心想應該可以一次OK時,賀軍翔卻突然主動喊卡,讓現場所有人嚇了一跳,原因是他「不知道該不該現在親下去?」聽到這樣的答案,柯佳嬿說:「害我躺在地上笑了好久!」
*
▲其實……連笑場都好像有粉紅泡泡,真是太專業了!

從《勇》劇開始拍攝起,賀軍翔就有問過導演何時要拍吻戲?導演回覆還早呢!等到真正要拍吻戲時,賀軍翔表示,雖然以前有過很多拍吻戲的經驗,但拍到這麼晚難免也會緊張,尤其看到柯佳嬿這麼緊張,忍不住想捉弄她一下。賀軍翔說:「我是故意喊卡讓大家輕鬆一點的!」這招果然奏效,讓現場氣氛又開始歡樂起來,最後也順利完成吻戲拍攝。

賀軍翔在劇中飾演「面冷心熱」的單親爸爸石沛然(嘴巴還有點壞:D),現在也逐漸被陳怡君所打動,本週石沛然還特地帶陳怡君去八里坐渡輪、吃冰淇淋等,小情侶般約會的場景,要讓觀眾一起臉紅心跳!
*
▲快親吧~~~~!觀眾都等不及啦~

《勇敢說出我愛你》播出時間
6/15起 每週日22:00 中視
6/21起 每週六22:00 中天娛樂台

#勇敢說出我愛你 #賀軍翔 #柯佳嬿 #吻戲 #笑場 #親密戲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