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ily爆報/其實「他」和鄭元暢才是螢幕情侶啦!

Fanily爆報/其實「他」和鄭元暢才是螢幕情侶啦!


▲其實某人和鄭元暢才是真正的螢幕情侶。(圖/民視)

文/蜜桃桃

Fanily分享你網站內有許多內容有趣的頻道,舉凡偶像劇、漫才、瘦身美容、熱血電影等「攏底加」,蜜桃桃貼心為大家每日精選,各頻道最新最促咪動態看這篇就知啦!

★鄭元暢和他竟然是螢幕情侶!

大家知道鄭元暢和林依晨合作過3部偶像劇,是許多人心目中的螢幕情侶,但是有個人超越林依晨,和小綜合作次數更多,堪稱是他的「影子愛人」(喂XD),這個人你一定也認識!
原來是他

★《終極X宿舍》片頭曲來啦

大消息~~八大《終極X宿舍》完整版片頭在6/15大首播喔!在可愛的片頭出場前,先來聽聽由SpeXial演唱的片頭曲吧。精彩片頭鎖定Fanily分享你

★女神餵食生魚片~太銷魂了>////<

是誰這麼幸運,可以讓女神安唯綾餵食生魚片?坤達在台視、八大《威廉王子》一人分飾兩角累翻天,但是也有不小福利,除了音拍戲吃到高檔海鮮,還能讓安唯綾近距離看個夠,連耳朵裡的毛有幾根都被看光光,好害羞!直擊女神的約會
*
▲覺得羨慕~(圖/台視)

★帥爸林志穎和Kimi雪地大冒險

帥爸林志穎和萌兒Kimi 6/1在中天《爸爸去哪兒》亮相,Kimi要和爸爸兩人在中國的偏遠雪村自生自滅…呃…是自力更生啦!對於寶貝兒子的教育,林志穎可是相當重視,不因為自己藝人身份忙碌就敷衍了事。萌翻!
*
▲父子穿一樣的皮衣!(圖/中天)

#你照亮我星球 #鄭元暢 #瞿友寧 #林依晨 #螢幕情侶 #威廉王子 #安唯綾 #謝坤達 #爸爸去哪兒 #林志穎 #Kimi #終極X宿舍 #SpeXial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