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PK/好想把他們送作堆!螢幕情侶誰最配?

HOT PK/好想把他們送作堆!螢幕情侶誰最配?


文/小紅娘LuLu

看偶像劇最令人手指捲曲的時刻,就是男女主角放閃橋段,一邊戴墨鏡遮閃光,但一邊卻又愛看,心情如同冰火五重天,男女主角之間到底有沒有愛火,觀眾最能感受得出來!

不管主角們有沒有「來真的」,螢幕前有愛最重要,到底哪一對偶像劇的螢幕情侶,最想讓你送作堆呢?快點來投票參加PK票選,有知名品牌Laura Mercier 彩妝旅行組要送給你喔!.

★★ 怎麼玩?★★
1. 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

2. 到PK專區投票。→ 螢幕情侶大PK
3. 活動期間:即日起-12/29。截止後將從最高票的投票者中抽出5位得獎者,贈送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彩妝旅行組
(內含喚顏凝露+隔離霜+蜜粉)

小備註:如果你認為這五組都不是你心中的人選,可以在投票區下方留言,只要超過100則留言聲援「她」,就能擠進榜中喔!

#pk #票選 #螢幕情侶 #我的自由年代 #李國毅 #任容萱 #終極一班3 #汪東城 #曾沛慈 #真愛黑白配 #胡宇威 #陳庭妮 #蘭陵王 #馮紹峰 #林依晨 #愛的生存之道 #楊祐寧 #隋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