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週五輕鬆遊:解密!國家寶藏實地探險

☆ 週五輕鬆遊:解密!國家寶藏實地探險


▲ 免費入場解開國家寶藏秘密,破關有禮物拿喔!假日來走走吧~(圖/松山文創園區粉絲團

文/松山文創園區官網

由經濟部技術處督導的十八個產業科技研發機構,聯手發表41項新技術,開創一個平易、有趣、專業與創新的產業科技體驗平台,「解密國家寶藏」系列活動,期待激發大眾對未來的想像力與憧憬!

 

真正的「國家寶藏」,在每個人的腦中與心中。產業、經濟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挖掘出更多元豐富的「國家寶藏」來挹注。從善用國內市場的行為、喜好與點子出發,發掘我們自己身上獨特而具指標意義的元素,為已經是國際矚目的華人市場發展趨勢,提供重要的斥候與洞察。

「解密國家寶藏」六大任務,讓你以快速有趣的方式,認識產業科技,並擄獲寶幣!

精心設計的六大任務,在你完成任務的過程中,同時解密國家寶藏--剛出爐的產業科技!你將經由各種不同的虛實媒介:諸如網際網路、微電影、智慧型手機App、實體的科技展示體驗等,了解究竟有那些珍貴且首次公開的國家級科技寶藏,將和自己未來的生活,碰撞出什麼火花?

勇闖以下六大任務,集滿2000寶幣,即可換限量專屬贈品!

前四個任務早已在虛擬世界熱烈延燒!在網路虛擬世界(Web及App)挑戰,後兩個則邀請你至台北松山文創園區(1號倉庫),「解密國家寶藏」展覽現場,親自闖關!

每完成一項任務,便可獲得為數不等的QR條碼點數(即寶幣),可以無限次累積,收集越多,獎品越豐富,立即行動!

感動之鑰 – 八年級報寶

請用facebook帳號登錄官網,觀賞微電影,回答問題,即獲寶幣!

發現之鑰 – 城巿尋寶

下載「城市尋寶」App,依序完成闖關遊戲即獲寶幣,還可抽每日限量免費咖啡!

親自到3個科技實現地點打卡,每一個地點均可以獲寶幣!

希望之鑰 – 顯影技話未來

下載「顯影技.話未來」App,完成創作,熱情分享,每一次創作與分享,均可獲寶幣!可不限次累積!

未來之鑰 – 演繹來日

請用facebook帳號登錄官網,觀賞微電影,回答問題,即獲寶幣!

*

2月22日實體互動展館全面開展,免費入場,邀你體驗科技神奇魔力!

實踐之鑰 – 虛問石答

親臨「解密國家寶藏」展場,花園裡尋找石頭用智慧手機Q&A,每一個配對成功,即可獲200寶幣!共有41個生活智慧科技等你來解密!

想像之鑰 – 奇想樂園

親臨「解密國家寶藏」奇想樂園,體驗展示科技的奇幻魔力!又可獲寶幣喔!

獎品一律於松山文創園區1號倉庫兌換,

兌換期間:2014.2.22上午10:00起~2014.3.16下午17:00止

展區:台北松山文創園區1號倉庫(地址:台北巿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請由菸廠路進入)

#國家寶藏 #松山文創園區 #經濟部 #fanily #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