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節目爽爽看!女神火辣開唱 夢中情人陪high

過年節目爽爽看!女神火辣開唱 夢中情人陪high


▲過年特別節目每一台都好熱鬧啊~

文/蜜桃桃

每到過年,各電視台都祭出精彩特別節目,歌唱節目、情境喜劇、藝人玩遊戲都相當high,是說如果有一個節目是開放觀眾call in送紅包就好了,哈哈!Fanily分享你為大家整理出年假期間,可以在沙發上爽爽看的過年特別節目,祝大家馬上心想事成~*

★台視《201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陣容最龐大

小桃紅每年都會鎖定《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然後跟著偶像們高歌N曲,感覺音飆越高,運氣越好,哈哈!今年陣容依舊堅強,有郭書瑤、Popu Lady、Dream Girls等女神開唱,還有天后阿妹、歌王蕭敬騰等,除夕晚間6點30分開始狂歡~~

初一晚間8點,還有Junior、謝麗金、Lollipop F、By2和旺福樂團主持的《一馬當先新春闖通關》,29日小年夜晚上的《愛玩咖新春特別企劃馬到成功》,週六週日也都有重播喔!

★中視《旺馬奔騰慶團圓》瘋「蘭陵王」短劇

《蘭陵王》熱度不減!中視除夕夜晚上7點播出《旺馬奔騰慶團圓》,由曾志偉搭檔Janet、陽帆主持,邀請藝人們演出《蘭陵王》經典橋段,天女雪舞從依晨變成翁滋蔓,相當有新鮮感!

除夕夜晚上10點播出《旺馬奔騰慶團圓》,歐漢聲、黃嘉千、安心亞、林俊逸將陪著大家守歲到凌晨1點。初一晚上8點播出《超級馬力新春大爆走》,由主持人許效舜(福州伯)&董志成(董月花)共同主持的外景節目。初二晚上8點是《萬秀豬王慶馬年》,最適合跟爸媽一起看啦!

★華視《2014永遠的星星》資深藝人大圍爐

華視從除夕到初三,每晚8點都獻上《2014永遠的星星》特別節目,邀請大家最懷念的資深藝人來圍爐,由曾國城、方芳芳、黃子佼和曹蘭主持,陪伴大家過馬年。

週五22點的《天才衝衝衝》也有新春特別版唷!

★民視《民視第一發發發》有最美歐巴桑

民視台柱陳美鳳和侯怡君等,都會在除夕晚上7點開始的《民視第一發發發》特別節目登場,有許多專業的舞蹈演出,喜歡看藝人跳舞的粉絲可別錯過啦!初一晚上《風水世家》也有新春特別節目喔。

另外招牌節目《美鳳有約》、《明日之星SUPER STAR》等,也會送上新春特別版,相當熱鬧。

★八大 《娛樂百分百》胖子一班來了

去年度火紅的《終極一班3》,在八大《娛樂百分百》出現山寨版?小豬羅志祥領軍主持群小鬼、蝴蝶、威廉、敖犬穿起胖胖裝,在除夕特別節目組成「胖子一班」,現場與來賓大玩運動會PK大賽。
*
▲「胖子一班」來勢洶洶。(圖/八大)

★三立《自由過年ing》看夢中情人好high

三立《我的自由年代》火紅,過年當然也推出特別節目!大年初一晚上10點,有流川、嘉恩、小薇、Tracy、白雪、日祁、阿慶、人維、阿弟、Jacky陪大家,除了穿得紅通通大玩五人六腳、自由比一比、機智問答遊戲外,還有精采漏網花絮、NG特輯等精采畫面讓粉絲看個過癮!
*
▲《自由過年ing》,青春偶像陪你high。(圖/《我的自由年代》粉絲團

#過年特別節目 #馬年 #新年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娛樂百分百 #我的自由年代 #自由ing #Fanily分享你 #FAN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