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我走~千惠的巨無霸小熊「March Kun」在宜蘭等她回家!

帶我走~千惠的巨無霸小熊「March Kun」在宜蘭等她回家!

▲千惠的「March Kun」原來是在宜蘭等著她。

文/小桃紅

還記得第一集時,千惠哇哇大叫她有個寶貝不見了嗎?後來是吾帶她回曾經住過的房子,才找到那隻寶貝巨無霸小熊「March Kun」,在這間房子裡,千惠還施展「人間撞球」絕技對付是吾,害是吾痛到歪腰!
*
▲▼「人間撞球」很可怕,千萬不要拿自己開玩笑~~
*

這場戲的拍攝場景,在宜蘭「三星兩憶」民宿,哇,雖然戲裡從蛋糕店到這邊好像很近,但其實千惠和是吾是從陽明山跑到宜蘭找「March Kun」 XD,March Kun「獨自一熊」在宜蘭等著千惠來找牠,好讓人心疼喔~(March Kun,其實你也可以跟小桃紅回家喔~~<( ̄︶ ̄)>)
*
▲拍攝地點「三星兩憶」觀光民宿。(圖/取自「三星兩憶」臉書,下亦同)

「三星兩憶」是玻璃屋建築,原本是廣告公司招待客戶的私人會所,也是不少電視廣告、歌手MV和偶像劇的取景地,近年才轉型成觀光民宿。漂亮的庭園、自然風景還有游泳池,各種度假設備一應俱全,相當適合放鬆!(不過這裡沒有March Kun伴遊,想看March Kun,還是要鎖定《流氓蛋糕店》唷~~)
*
▲▼好想度個假啊~
*

–場景資訊–
★劇中景:千惠爸爸的別墅
★取景地:宜蘭「三星兩憶」觀光民宿 

#流氓蛋糕店 #長澤雅美 #藍正龍 #樂天小熊 #三星兩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