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穆熙妍為愛樂當「潘仔」 老公:好白癡

無言/穆熙妍為愛樂當「潘仔」 老公:好白癡


▲穆熙妍上《康熙》大談往日戀情也分享現在與老公甜蜜蜜~(圖/中天)

藝人穆熙妍在《康熙來了》錄影,大方談起另一半!還面露小女人害羞甜蜜貌,主持人蔡康永與小S也驚訝她對於感情保密到家,蔡康永問穆熙妍是否不在乎門當戶對的世俗眼光?穆熙妍大方回應:我覺得我們很門當戶對!

穆熙妍與對方已認識十多年,不管是人品跟價值觀她都非常欣賞,蔡康永忍不住笑說近在眼前的帥哥追不到穆熙妍,反而是遠在天邊的人追到她,並對穆熙妍天天與男友保持視訊連絡感情的毅力感到不可思議。

穆熙妍在遇到真命天子之前,也曾經碰到爛桃花,有任男友在外國讀書,跟穆熙妍說沒有錢註冊跟生活,那時候信任男友的她傻傻的拿家裡的錢供養男友,時間長達一年之久,後來才發現前男友拿錢全花在吃喝玩樂上,穆熙妍才知道被前男友騙了,完全被當成「潘仔」(凱子)。

*
▲對於「被當『潘仔』」事件,李妍瑾(左)和穆熙妍(右)心有戚戚握手。(圖/中天)

說到「潘仔」,讓一旁的李妍瑾忍不住跟穆熙妍握手,表示她也曾經這麼傻。後來前男友的媽媽幫忙還錢給穆熙妍,這段往事連老公也知道,穆熙妍笑說老公只覺得她很白癡。

同時一起上節目的還有楊繡惠,談起過往的初戀經驗,她直稱讚對方是個有音樂才華、唱歌好聽的人,現場奏起由鄭進一作的《家後》一曲,楊繡惠只笑而不答。她說她15歲時就認識對方,有次去餐廳時,看見初戀男友跟別的女人坐在一起,她雖然很想靠近,但又害怕真相而不敢接近,內心非常掙扎。

*
▲楊繡惠(右)大談初戀經驗,卻不回應對方是誰,這樣對嗎?(圖/中天)

害怕蟑螂的楊繡惠,有次發現蟑螂趕緊跟男友求救,想不到男友竟然嚇得奪門而出,留她一個人,對初戀的印象完全幻滅。

#Fanily #分享你 #中天 #康熙來了 #穆熙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