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了沒》前進校園首站 陶晶瑩回母校政大

《大學生了沒》前進校園首站 陶晶瑩回母校政大
▲大學生了沒要前進政大囉
中天《大學生了沒》首度走出攝影棚前進校園!主持人陶晶瑩、阿KEN、納豆即將在9月17日前往陶晶瑩母校政治大學現場錄影,與大學生面對面接觸!回想起學生時代,陶晶瑩最難忘自己曾因吉他社期末公演的一場小意外,差點燒了學校場館而成為「政大傳奇」!原來是當時因舞台上的燈過熱而引燃布幕,造成公演現場一團混亂。陶晶瑩立馬衝到後台想以大垃圾筒裝水滅火,慌張模樣不僅讓在後台彈吉他的張雨生傻眼,連當時在樂器公司打工的任賢齊在台下都驚呆:「這什麼情形?!」最近校園電影夯,陶晶瑩也透露在政大的學生時代曾被校園男神展開接送攻勢追求,畢業後難得參加同學會跟對方見面合照,讓老公李李仁臉僵,陶晶瑩大笑:「現在老公才是我的男神。」陶晶瑩期待透過《大學生了沒》進校園能看看政大的改變,也很期待跟優秀的學弟妹們相見歡。
▲以往都是棚內錄影
中天綜合台《大學生了沒》是在台灣對大學生最具代表性和影響力的節目,為呈現更多貼近大學生活內容,主持人陶晶瑩即將在9月17日帶領《大學生了沒》團隊前進校園錄影,首站就選擇了陶晶瑩的母校政大。陶晶瑩表示自己在政大就讀新聞系時,除了在舊的新聞系館有許多回憶,也參加吉他社留下「政大傳奇」。她回憶當時吉他社辦期末公演時,因舞台燈光過熱而意外引燃蓋在燈上的布幕,讓台下的陶晶瑩驚慌打給消防隊之後又衝到後台想以大垃圾筒裝水幫忙滅火,不明所以的張雨生在後台彈吉他看到陶晶瑩翻垃圾的樣子傻眼直問:「妳在幹嘛?」陶晶瑩大呼幸好消防隊來得非常快,但水柱也把所有的樂器都沖到地上,現場一片狼籍,連當時剛好在樂器公司打工的任賢齊也在台下看傻了眼:「從來沒有看過,這什麼情形?!」一場公演的小插曲意外讓陶晶瑩成為政大傳奇。
▲政大果然出產美女
而最近因電影掀起一陣校園懷舊風潮,許多大學生都瘋迷校園男神,陶晶瑩也透露就讀政大時交往的男友本身就是男神,「他很帥、很多人都喜歡他,應該可以算是校園男神等級了。」當時兩人因搭同班公車而結緣,唸新聞系的陶晶瑩常因新聞攝影作業而需要搭公車四處拍攝畫面,沒想到「校園男神」竟騎著野狼125很帥氣的停在陶晶瑩面前,以偶像劇模式對她展開溫馨接送攻勢,加上兩人一起修課而開始一段清純的學生戀情。陶晶瑩畢業後曾參加過一次同學會,和許久不見的同學們及前男友合照,當時陶晶瑩對老公李李仁開玩笑說要回去看政大男友,「要不要看合照?」讓李李仁開車臉僵,陶晶瑩忍不住大笑:「現在的老公才是我的男神。」 陶晶瑩這次帶領《大學生了沒》回母校政大錄影,除了想看看學校的改變,也特別期待看到優秀的政大學弟妹一起來參加錄影,有興趣的觀眾可至點這裡報名,參加現場錄影。
以上圖片皆由中天提供
#大學生了沒#陶晶瑩#阿Ken #納豆#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