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奈不愛他……喂~「小份份」明明就是天菜啊!

奈奈不愛他……喂~「小份份」明明就是天菜啊!


▲深情的眼神~帥!如果這不是天菜,那什麼才是天菜?(圖/八大)

文/天菜小桃紅

有句話叫做「壞壞惹人愛」,或者「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但小桃紅是標準良家婦女(羞),壞壞男我真的招惹不起啦~最近發現《流氓蛋糕店》秦是吾雖然是血聯幫出身,但看了5集後,他的優點卻像寒流一樣一波接一波(寒流退散\(“▔□▔)/),這「小份份」(千惠:人家是想唸「小混混」啦)明明就是天菜啊!!!!!!
*
▲「小份份」,你知道有人喜歡你嗎?(圖/流氓蛋糕店粉絲團

保護女人衝第一★★★★★

雖然現在風氣崇尚新時代獨立自主女性,但不得不承認,像是打怪這種事情,通常還是需要呼叫查埔人啊!第一集千惠被抓住,第四集又被綁架,是吾哥都是第一個挺身而出,用命在守護她,如果我是瑪亞,一定內心OS:「基勒賀,基勒讚!」(是說瑪亞會講台語嗎XD)
*
▲為了保護千惠~衝!(但這是戲啦,大家不要動刀動槍動拳頭啊)

輕鬆帥氣公主抱★★★★★

「好想當公主喔!」應該是許多女孩兒共同的願望,當不成公主,有帥哥來公主抱也好啊~在千惠的腦內小劇場裡,就這樣浪漫上演了~穿著嫵媚的紅洋裝,享受是吾哥的公主抱>/////<,光是可以輕鬆帥氣的把女孩子公主抱這點,是吾哥就超夠格受封「天菜」了啦!
*

▲是吾哥施展公主抱這招,輕鬆愜意啊~(圖/流氓蛋糕店粉絲團)

細心又貼心讓人好放心★★★★

是吾哥接千惠下課,放她的大提琴時,還知道「琴頭要往最裡面放,開車的時候才不會碰撞到」。好細心喔~雖然我想這是因為奈奈他才學會的啦,還胡謅什麼常識,一眼就被大家看穿XD
上了車後還會關心千惠上課的情況,so sweet~(我相信絕對不是找話題硬聊,是吾哥才不會這麼無聊呢!)
*
▲好細心~

重承諾~答應了一定會做到★★★★

是吾哥奉麥老大之命,要好好照顧千惠,雖然一開始他是八百個不願意,但既然答應了,說到就要做到(才不會還沒40歲,就剩下一張嘴了),所以聽到千惠被綁架才會義無反顧衝衝衝,打不還手也咬牙撐過去。但這種綁架案還是不要遇到最好啦,重承諾表現在其他地方也是很棒的^_^
*
▲是吾哥用生命保護千惠。

其實很正派滴~★★★

雖然是血聯幫扛霸子,不過是吾哥才不是那種欺負老弱婦孺的壞東西,其實他可是很正派的。千惠想借用是吾哥的「力量」在銀行換到錢,看他面對短小精幹的分行經理,儘管眼神凌厲,有點肢體碰觸,最後還是笑瞇瞇握手拜託人家,告訴千惠:「我是正派經營的流氓好不好!」加分加分~

超吸睛分行經理私下超有才~他是漫才表演團體「達康.come」的阿達喔!驚人才華請看→爆笑!30公分的距離 達康讓你腹部脂肪飛光光

*
▲▼上一秒把人家嚇個半死,下一秒就說「謝謝」XD
*

幽默搞笑愛演小劇場★★★

是吾哥想跟千惠分享「有一個人」和自己的特殊關係,想說卻又不知道怎麼開口,瞧他擠眉弄眼的樣子實在好逗趣,被「滴會桂」取代了「女朋友」這三個字的那個「摸門特」,表情也是相當經典,嘿嘿。
*
▲▼是吾哥難得表情如此豐富。
*

自彈自唱才華棒棒★★★

很多粉絲都說血聯幫的幫歌好聽,是吾哥唱起來更是散發著閃亮亮的光芒啊~溫柔嗓音自彈自唱,千惠都無力招架了,我們這些因為體重太重才掉下凡來的俗人怎麼受得了啦0皿0

▲聽就對了,還有是吾哥重承諾的一番深情告白啊!

是吾哥好迷人!快來幫助是吾哥登上「壞壞惹人愛」冠軍!→HOT PK/『微』壞男人PK!外表壞壞 其實內心好善良

#壞壞惹人愛 #秦是吾 #千惠 #長澤雅美 #藍正龍 #流氓蛋糕店 #黑道 #流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