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大劇團《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

全民大劇團《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

偶像劇第一推手 蘇麗媚+電視圈第一製作人王偉忠+劇場界第一喜劇鬼才謝念祖 

再次聯手出擊 歌舞唱跳童話的驚奇

「大紅帽與小野狼」是由「夢田文創」原創, 預計於2013年2月28日起於台視、三立和東森電視推出的電視偶像劇, 搭上這樣的熱潮,全民大劇團將顛覆此一電視題材, 帶你重返記憶中的初戀故事,重拾孩提時的童話驚喜!

如果童話故事裡的角色們也都長大開始青春,也想擺脫陪小孩的日子,晉升愛情故事裡的型男靚女, 經歷刻骨銘心、怦然心動的初戀,會是什麼樣的光景? 三隻小豬變成「高、富、帥」,七隻小羊組成「少女時代」! 而“大紅帽”面對與“樵夫”的酸甜初戀、與“獵人”的火辣畸戀、與“小野狼”的苦心痴戀, 酸甜苦辣一次到位,她該怎麼選?

「童話的純真」與「初戀的悸動」兩者都是青春最美好的記憶, 但殘酷的是兩者也都伴隨時光一去不復返。 一路走來,變得成熟是理所當然,避免犯錯是最佳狀態, 那些不完美的青春歲月,回想起來反而更顯真實可愛, 才發現…最討厭的其實最喜歡,最難忘的原來最簡單!

不管你現在的年紀還相不相信愛,都請進劇場跟全民大劇團一起,向呼嘯而過的童真與初戀Say Hi!

全民大劇團《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

演出地點:台北國父紀念館(台北市仁愛路四段505號)

演出票價:500,1000,1500,2000,2500,3000元
演出場次:
8/29 星期四 19:30
8/30 星期五 19:30
8/31 星期六 14:30、19:30
9/01 星期日 14:30

全民大劇團http://www.facebook.com/ALLUPEOPLE
或電洽02-7730-2028

售票地點:7-ELEVEN ibon 網站
http://ticket.7net.com.tw/index.php?class=funcnav&func=news&work=detail&news_id=1882

 

 

#大紅帽與小野狼 #舞台劇 #全民大劇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