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實況/下大雨也要high! SpeXial擊掌溼背秀

精彩實況/下大雨也要high! SpeXial擊掌溼背秀


▲粉絲們的熱情,讓芭樂小編一開始還找不到宏正他們勒XDD(圖/八大,下亦同)

芭樂小編/終極報導

八大、中視《終極X宿舍》將在下週一(6/23)晚間八點首播,6/21主要演員SpeXial宏正、寒、阿喜、SpeXial明杰、SpeXial偉晉、脩、王詩安七人為戲走上街頭宣傳造勢,在西門町、信義徒步區沿街吶喊發送宣傳品,現場上百民眾一看見偶像現身,頓時陷入一陣瘋狂!
*
▲大家興致高昂啊!

現場終極粉絲超級無敵熱情,除了蜂擁而上搶拿宣傳品小扇子,尖叫聲破表外,熱情粉絲更從西門町一路伴隨著演員們到信義徒步區,雖然中途下起大雨,但大家熱情不減,開心的在雨中與所有演員們擊掌。(芭樂小編沒跟到~~已羨慕!!)
*
▲▼被滿滿的愛包圍的演員們XD
*

看到偶像出現在身邊,能不興奮尖叫真的就太奇怪了!還有日本來台灣玩的女遊客,認出SpeXial的宏正,開心的拜託工作人員幫忙合照。雖然遊街宣傳到一半時,天空突然下起大雨,但被雨淋濕的SpeXial宏正、明杰和偉晉就算已經上演「溼背秀」,還是親切的和粉絲擊掌,偉晉更開玩笑說:「SpeXial真的是濕背秀了!這名字取的真好!」
*
▲▼就算被雨淋濕也不能錯過和大家擊掌唷!
*

有趣的是,當《終極X宿舍》演員們到信義區徒步區宣傳時,一下車就碰到銀時空的好朋友~~在《終極三國》裡飾演關羽的胡宇威,他正好也在附近做活動宣傳,SpeXial宏正開心在台下跟宇威say hi,宇威也大方在台上回應,互相幫對方宣傳,揪感心~~
*
▲大家找到「關羽」了嗎?

《終極X宿舍》
6/23起週一到週五20點 八大綜合台
6/24起週一到週五21點 中視
6/23起週一至週五21點 myVideo、SMOD隨選視訊 獨家跟播

#終極X宿舍 #遊街 #SpeXial #宏正 #偉晉 #明杰 #寒 #阿喜 #脩 #王詩安 #胡宇威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