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映直擊/SpeXial超3D現場唱跳帥翻!

首映直擊/SpeXial超3D現場唱跳帥翻!


▲大家一字排開一起比「X」手勢,超級有氣勢的啦!

芭蕉小編/終極報導

芭樂編和芭蕉編特別在禮拜天出勤,帶大家一起零距離回顧精彩的八大、中視《終極X宿舍》首映記者會!由雄哥心湄姐率領的終極卡司們,排排站出來的氣勢超。級。威。猛:藍心湄、陳博正(阿西哥)、SpeXial宏正、寒、黃小柔、SpeXial明杰、SpeXial偉晉、阿喜、王詩安、梁赫群、蔡昌憲、脩、謝和弦,OH MY GOD!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嘿嘿!猜猜我們坐在誰們後面?

*
▲超歡樂的「全家福」~

對一個「終極迷」來說,還有什麼能比得上在現場一睹SpeXial大跳「Break it down」來得過癮呢?完全比3D還要3D啊!而且!能用攝影棚等級的大螢幕看《終極X宿舍》超帥氣片頭&超催淚片尾,當然還有超精彩片花,套一句飾演「夏流阿公」阿西哥的話:「超爽的~」

▼▼▼SpeXial超3D BreaK it down 連拍▼▼▼
*

*

*

*

*
▲SpeXial全體SAY HI~~~

雄哥首先說:「大家演戲都非常自然,這些小朋友們還有屬於自己的『X』表演法,片頭跟片尾實在太好聽,一定會大賣啊!」夏流阿西哥覺得這次演《宿舍》最開心的就是「可以談戀愛」,直說:「超爽的,有死灰復燃,恢復生命力的感覺!」

*
▲!!!!!!!!!! 雄哥現場重現Break it down秀舞步!!!!!!!!!

而且芭蕉編一定要說,看完片花最讓人驚艷的,就是《宿舍》的後製動畫,非常厲害,完全沒有在開玩笑的厲害,不只資深的芭樂編點頭如搗蒜,連心湄姐、黃小柔、寒、SpeXial宏正都一致大讚,相信看首播的時候一定有更讓人叫好的畫面啦!

*
▲▼俏皮的龐光(左)&夏美(右)
*

*
▲▼不老組合雄哥(左)&夏流阿公的阿西哥~雄哥下腰超級強啊~阿西哥表情超逗XD
*

*
▲梁赫群(小梁哥,左),歡樂登場~

*
▲明杰(左)、脩(右)!

*
▲雄哥超火辣!

偉晉說到殺青還是很捨不得:「大家每天拍戲膩在一起就像家人一樣,而且心湄姐非常照顧大家」,偉晉話都還沒說完就被明杰虧說:「偉晉超級愛吃啊!」

*
左起:帥氣偉晉、甜美王詩安、冷酷謝和弦~

嘿嘿,好酒沉甕底,芭蕉編要來偷偷透露片花裡的「小祕密」!就是啊~沒想到外表相貌堂堂、一表人才,跳起舞來被蔡昌憲大誇超帥的SpeXial團長宏正,在《宿舍》裡居然有一個非~常特別的私人癖好…

▼任龐光你在幹嘛XDDDD??
*

*
▲▼大推宏正(左)&寒!
*

就是宏正演的呼延蒼芎,居然是一個不著不扣的「內衣控」!?連受訪的時候宏正都超坦然地說:「呵呵,我對內衣特別有感情,說不定可以當第一位代言內衣的男藝人喔!」雖然宏正現場透露更多秘密,但……嘿嘿!話只能說到這兒,至於詳細發展,當然還是要鎖定6/23正式入住的《終極X宿舍》啦!

*
▲宿舍「大鑰匙」開門儀式,《終極X宿舍》正式入住!!

《終極X宿舍》
6/23起週一到週五20點 八大綜合台
6/24起週一到週五21點 中視
6/23起週一至週五21點 myVideo、SMOD隨選視訊 獨家跟播

#終極X宿舍 #陳博正 #阿西 #BreaK it down# #梁赫群 #黃小柔 #雄哥 #藍心湄 #首映記者會 #SpeXial #宏正 #偉晉 #明杰 #寒 #阿喜 #脩 #王詩安 #蔡昌憲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