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鋼狼甜蜜依偎女神 給男人安全感的大隻女們

金鋼狼甜蜜依偎女神 給男人安全感的大隻女們


▲「大隻女」其實都有女神的潛質!!(圖/取自網路)

文/香蕉哥

誰說女人不能保護男人呢?女神舒淇展示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高大魁梧的金鋼狼休傑克曼,在「大」女人舒淇面前儼然成為了「小」男人~小鳥依人般地就這樣依偎在舒淇的懷裡,看起來超Funny的!

*
▲▼不覺得這個畫面超甜蜜的嗎XD(圖/舒淇微博
*

「骨架大」對男生來說稀鬆平常,不過長在女生身上就讓她們想哭哭,不過「骨架大」也有好處!像是可以保護男生XD……不是啦!高挑的模特兒身材,很能夠撐起衣服!重點是「骨架大」代表骨頭好,老了不怕骨質疏鬆唷!

欸但蕉哥一定要說:很多女藝人雖然「骨架大」被歸類大隻女,不過還是超美的啊!不管大隻小隻,對自己有自信是最重要的^^

阿喜
*
(圖/阿喜臉書

「微大隻女」阿喜的骨架比一般女生大上一些些,不過整個人的身材、比例都很好,比較不常被歸類為「大隻女」的一份子,只不過阿喜曾經在婚紗店打工當模特兒,卻被老闆嫌「太豐滿」,美照全部被打槍,只能說婚紗老闆有眼不識女神啊!

安心亞
*
(圖/安心亞臉書

女神安心亞從出道就常被人說「大隻」、「肉感」,不過安心亞完全不介意,因為她身材實在太好啦!這次在《妹妹》更直接開誠布公為戲增胖接下「大隻妹」周繼薇的角色,超敬業!都快比男主角藍正龍大隻XD

陳庭妮

*
(圖/陳庭妮臉書

陳庭妮曾經被男友嫌「太高」而分手,看看人家現在飛黃騰達高挑又美麗,當時那個男朋友應該會捶牆壁痛哭吧!

#Fanily #分享你 #大隻女 #骨架大 #女藝人 #舒淇 #安心亞 #阿喜 #陳庭妮 #休傑克曼 #大女人 #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