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首播/Cherng的女人首公開 他會「娶醜妻」?

獨家首播/Cherng的女人首公開 他會「娶醜妻」?


★★★得獎名單★★★
恭喜三位幸運得獎者:「Stacy Chang」「陳欣怡」「Ah Ming」
我們會請Cherng開始依照你的照片去繪製大頭貼喔!敬請期待!

【默默文創 X Fanily分享你 首度合作】
插畫家Cherng馬來貘,首部影音作品在Fanily分享你「獨家大首播」

這位在Cherng背後的女人,到底是誰?
趕。快。點。下→ PLAY!揭開神秘面紗!

看完Cherng第一集「娶醜妻」之後,終於知道Cherng生命中的重要女人終於是誰了吧!

快點來這篇文章下留言回答問題,Cherng將會幫幸運得獎者親自畫「大頭照」,讓你可以放上Facebook、APP、Line,跟親朋好友炫耀喔!

活動辦法:

1.  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


2. 在本篇留言回答「請問,Cherng背後的女人叫什麼名字?「分享一個古老習俗傳說EX:不能用手指月亮」

3. 活動時間:8/21-8/28,結束後將抽出3位,Cherng會依照你的照片幫你繪製專屬大頭貼喔!

下週預告:Cherng的女人竟然被狗咬?還造成「她」內心永遠的陰影?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
8/28(三)晚上7點Fanily分享你 「默默文創:Cherng 頻道」 答案揭曉!

#Cherng 默默# #Cherng #插畫家 #馬來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