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集心得》送曾沛慈簽名筆記本!

《募集心得》送曾沛慈簽名筆記本!
客倌~ 客倌~ 進來看看呦!
近日熱播中的《明若曉溪》要來募集大家的觀劇心得啦!
即日起至9月25日止,邀請喜愛《明若曉溪》的觀眾朋友們上來分享觀劇心得!

你覺得明曉溪是個可愛率真的女孩子嗎?
你覺得牧流冰的眼神超殺超迷人嗎?
你覺得風澗澈披著襯衫幫曉溪擋雨那一part特別有粉紅氛圍嗎?
覺得武打的招數好鏗鏘有力好想去學武術嗎?
還是覺得能在夜市看到沈玉琳有夠稀奇的!(小編根本都有在Follow嘛XDDD)
Fanily歡迎劇迷們不吝分享你們對《明若曉溪》的觀劇心得。或上來《明若曉溪》頻道跟大家聊天^^
時間:
即日起至9月25日止。
方式:
將個人觀劇心得張貼在Fanily《明若曉溪》頻道!
字數:
雖然字數不是重點,但若只說一句東浩男你好帥!所有《明若曉溪》& 曾沛慈粉絲 & SpeXial粉粉 & 五熊迷 &小編還是會覺得不夠不夠的啦!希望大家能更發揮柯南精神,努力說出你心中有趣美好的《明若曉溪》校園故事!
獎品:
鏘~ 鏘~ 我們將會依據心得內容+按讚數&留言數(技術加分),選出三位別出心裁特色的心得文,送出曾沛慈親筆簽名的《愛丟立作業簿》唷!!!
*9/28當周公布得獎名單。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
來呦!來呦!有才的捧個氣場,有愛的捧個人場!緊來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