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好聲音 四個最佳陣容 精彩百分百

中國好聲音 四個最佳陣容 精彩百分百
▲「最強嘉賓」阿諾史瓦辛格驚喜登場
眾所矚目的《中國好聲音4》將於9月12日晚八點於中天綜合台首播,中視於9月20日起晚間八點播出。本季《好聲音4》話題不斷,更有網友歸納出「四大最強看點」說明本季《好聲音》非看不可的理由,包括「最萌導師」周杰倫、「最佳場控王」哈林重回《好聲音4》、「最強嘉賓」阿諾史瓦辛格驚喜登場、以及由張惠妹、李健、鄧紫棋跟林俊傑組成的「最華麗的夢想導師陣容」,預計節目在台播出後又將掀起「好聲音」旋風!
▲「最萌導師」周杰倫低頭微笑
周杰倫身為《好聲音》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導師,他在節目上中逗趣的反應,加上時常露出嬌羞的笑容,因此被受封為「小公舉」及「最萌導師」。不僅如此,就連學員也多選唱周杰倫的歌曲,像是陳梓童、柳暢源不約而同選唱《雙節棍》,「星光大道冠軍」關詩敏唱《晴天》、「台灣海選冠軍」黃聖文唱《印地安老斑鳩》,這股熱潮也讓網友戲稱《好聲音4》為「中國好杰迷」。而庾澄慶再次回到節目中擔任導師,充分發揮他「最佳場控王」的個性,一邊丟話給新導師周杰倫跟學員,一邊注意全場氣氛控制節奏,展現老大哥的穩當風範。哈林受訪時表示節目中導師的互相「攻擊」跟「結盟」都是一種效果,他也覺得很好玩,尤其是跟周杰倫「你來我往」的挑釁,次次都為節目帶來許多話題!
▲「夢想導師」張惠妹與周杰倫
隨著《好聲音4》賽事越來越激烈,周杰倫、那英、汪峰以及庾澄慶各自請來張惠妹、李健、鄧紫棋跟林俊傑擔任夢想導師,「最華麗的導師陣容」名單一公布立刻吸引觀眾的注意。張惠妹表示要跟周杰倫分享音樂上的感受,並透露周杰倫的目標就是冠軍。而年紀最輕的鄧紫棋則謙虛表示自己帶著「學習」的心態而來。除此之外,本季《好聲音》更請來一位「最強嘉賓」--好萊塢動作明星阿諾史瓦辛格,他首次參加大陸綜藝節目舞台,以電影《魔鬼終結者》中的經典台詞「I will be back」及一身經典黑色皮衣亮相,霸氣宣布「好聲音battle戰正式開始」!阿諾更在舞台上高歌一曲,短短幾分鐘的表演讓全場觀眾立刻陷入瘋狂,連四位導師周杰倫、那英、汪峰以及庾澄慶也看傻了眼,更化身小粉絲與阿諾合影。《中國好聲音4》的四大看點也讓台灣觀眾直呼「超級期待!」
以上圖片皆由中天提供
#中國好聲音#阿諾史瓦辛格#張惠妹#李健#鄧紫棋#林俊傑#周杰倫#那英#汪峰#庾澄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