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一號店女主角PK 你最想要誰來演?

禮物一號店女主角PK 你最想要誰來演?


▲《禮物一號店》選角中,你喜歡哪一個女主角?

文/桔哥

夢田文創預計今年推出第六號作品《禮物一號店》,主要敘述一個節儉、熱血、在爺爺裁縫店長大的男人婆和一個留法回台的設計師在禮物一號店所發生的故事。而Fanily分享你特別舉辦《禮物一號店女主角PK》,提名曾之喬、陳意涵、孟耿如、郭書瑤、李依瑾和宋芸樺,粉絲們覺得哪一位最適合來演出《禮物一號店》的女主角呢?!快來投票支持你覺得最適合的人選吧!

►宋芸樺
*
▲宋芸樺在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中超亮眼。(圖/宋芸樺臉書

宋芸樺在電影《等一個人咖啡》當中,演技自然、不生硬,亮麗的外表也讓她因該電影而爆紅,剛踏入演藝圈的她就擁有一大票粉絲的支持,粉絲們覺得宋芸樺來演出節儉、刻苦的女主角適合嗎?快來投宋芸樺一票吧!

*
▲宋芸樺氣質超清新!(圖/宋芸樺臉書

►陳意涵
*
▲陳意涵超真、超可愛。(圖/陳意涵微博

陳意涵近年在台灣已經很少電視劇作品,儼然晉升電影咖,最近正在拍攝《步步驚心》電影版,讓人超期待!陳意涵眼睛又大又圓的充滿靈氣,平常就古靈精怪的她來演《禮物一號店》的女主角會不會超合拍呢?快來投票給陳意涵吧!

*
▲真性情的陳意涵在演藝圈有許多好友,天啊!我也好想跟陳柏霖合照~(圖/陳意涵微博

►孟耿如
*
▲孟耿如在《22K夢想高飛》中和宥勝大談戀愛,讓網友們直呼好閃。(圖/孟耿如臉書)

孟耿如從《惡作劇2吻》中的學生妹好美到現在的《22K夢想高飛》中的熱血許一芬已經8、9年了,簡直就是跟著孟耿如一起長大啊!從《剩女保鑣》和《22K夢想高飛》中傻氣、熱血的形象,相信如果由孟耿如來詮釋《禮物一號店》的熱血男人婆應該難不倒她吧?快來投孟耿如一票吧!

*
▲孟耿如活潑的形象深植人心。(圖/孟耿如臉書

►李依瑾
*
▲大家有沒有收看李依瑾最近的新作品《新世界》啊?(圖/李依瑾臉書

李依瑾最初以廣告、網拍模特兒出道,有許多戲劇經驗,在2012年曾發行個人專輯!這回在《新世界》的演出大家有看嗎?她突破自己甜美的形象,演出心情細膩複雜的李佳媛,令人超驚喜啊~甜美的李依瑾可以突破,那由她來演出《禮物一號店》會不會超合適呢?快來投票給李依瑾吧!

*
▲李依瑾在《新世界》中的突破真的很精采!(圖/李依瑾臉書

►曾之喬
*
▲曾之喬因《我的寶貝四千金》再創演藝高峰。(圖/曾之喬臉書

曾之喬14歲就出道,從歌唱到跨足戲劇全部通包,完全就是個全方位藝人來著!近期因為《我的寶貝四千金》而再創演藝高峰。而私下自稱喬哥的她,如果來演《禮物一號店》的節儉男人婆是不是也挺適合的呢?(竊笑)快來投票給曾之喬吧!

*
▲曾之喬從14歲出道到現在,人氣不減!(圖/曾之喬臉書

►郭書瑤
*
▲瑤瑤戲路多變,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圖/郭書瑤臉書

郭書瑤近期演出多部電視作品,《徵婚啟事》、《22K夢想高飛》都獲得許多觀眾的歡迎,活潑、率真的表現方式讓她人氣超夯,大家希望她來演出《禮物一號店》嗎?快來投票給郭書瑤吧!

*
▲郭書瑤的高人氣成為許多戲劇、廣告的新寵兒。(圖/郭書瑤臉書

誰最適合演出《禮物一號店》中節儉、熱血、在爺爺裁縫店長大的男人婆?

#Fanily #分享你 #孟耿如 #陳意涵 #曾之喬 #郭書瑤 #李依瑾 #宋芸樺 #禮物一號店 #女主角 #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