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導零距離好親民! 卻吃曹佑寧的醋?

馬導零距離好親民! 卻吃曹佑寧的醋?


▲又高又帥的馬導,為了什麼事情偷吃曹佑寧的醋呢?(圖/威視)

文/棒球桃桃

上個月小桃和另一位小編香蕉哥到果子電影採訪幕後工作人員(精彩幕後→超擬真甲子園~嘉農棒打中京商 擊出全壘打?),還自得其樂的參觀起來(因為小農仔們各個都忙得很,超辛苦!),只能說這真是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地方,每個角落都有《KANO》的痕跡,一不小心還會看到上映前的機密:D

 

當天坐在果子電影裡,看到野生的魏導和馬導不停在我旁邊穿梭,內心有點小興奮(但裝得很冷靜XD),馬導還對我們說:「辛苦你們了。」還問香蕉哥手機怎麼接不上行動電源,完全零距離!
*

▲什麼?你還不知道這張照片可愛的馬導在幹嘛?請看→球員們相處時都在幹嘛?大哭、全裸、比腹肌!

而魏導也是穿著夾腳拖哼著歌兒倒開水很自在,讓小桃和香蕉哥放鬆不少,離開時魏導親切跟我們揮手說再見,就算不開口談電影,也散發光芒,到底是誰說他像工作人員XD(魏導超親民→「KANO專車」不為人知的漏網鏡頭 魏導竟然在……

偷偷爆料,馬導那天幹勁十足的對著小農仔說:「來吧!這疊海報都是我要簽的嗎?」想不到小農仔淡定回應:「不是喔,導演你的在那邊,這邊是要給曹佑寧簽的喔!」馬導用吃醋的語氣大呼:「什麼~電影都還沒上映耶,就有算好要給他簽的了喔!」哈哈,事實證明不只投手「阿基拉」受影迷喜愛,其他球員人氣也越來越夯,小桃點讚都點不完了! 
*
▲阿基拉,你知道八百年前馬導就開始吃你的醋了嗎~(圖/取自曹佑寧粉絲團

「吳明捷」正夯!票選你心目中現代版的吳明捷→一夫當關 絕對的王牌PK活動

#馬志翔 #魏德聖 #KANO #嘉農 #曹佑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