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武則天PK 范爺「胸」狠奪冠

經典武則天PK 范爺「胸」狠奪冠


▲《天上女皇武則天大PK》結果出爐,由范冰冰「胸」狠奪冠。(圖/翻攝自網路

文/Fanily

《天上女皇武則天大PK》結果出爐,由范冰冰所飾演的武媚娘以2691的高票奪得第一,挾著新戲《武媚娘傳奇》的高人氣和「胸」猛氣勢,讓獲得977票林心如望塵莫及,退居第二;而第三名則是獲得569票的劉嘉玲。票選出的前三名所詮釋的武則天風格迥異,從中發現新媒體世代的多樣性,而以武則天形象為人熟知的劉曉慶反而中箭落馬,由《武媚娘傳奇》熱映中的范冰冰與靠「16個夏天」戲劇熱度餘溫的林心如奪得第一、第二名。

*
▲范冰冰在《天上女皇武則天大PK》中獲得壓倒性勝利。

范冰冰主演的《武媚娘傳奇》畫面華麗、精緻,但日前卻遭到中共當局停播,外傳是劇中女角色戲服尺度太大,遭到中國廣電總局關切,緊急喊卡!在1月1日復播後,「波濤洶湧」的畫面都經過刪減,女性角色的脖子以下全都刪,被網友吐槽:「劇名何不叫《小頭皇帝大頭娘娘傳奇》?!」許多畫面都變成臉部特寫,甚至連華美的唐裝和精緻的宮廷頭飾都看不清楚,讓觀眾直呼可惜。

*
▲《武媚娘傳奇》中的女性角色個個波濤洶湧。(圖/翻攝自網路

*
▲復播後的《武媚娘傳奇》難再看見妃嬪們的好身材。(圖/翻攝自網路

范冰冰所扮演的武則天獲得的票數是位居第二的遺珠林心如的2.5倍,由此可見18年前的小金鎖也是麻雀變鳳凰了,如今范冰冰身價水漲船高,完全不輸給當年的服侍的紫薇格格林心如,在武則天女皇一角上更勝以前的主子紫薇,霸氣又柔美的完美詮釋獲得網友們的喜愛。

*
▲范冰冰(左)和當年的金鎖已經不能同日而語。(圖/翻攝自網路

Fanily分享你於1月7日至1月11日推出全新PK《好想擁有的校園制服大PK》,由《萌學園》、《終極一班3》、《妹妹》、《終極惡女》以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你們覺得哪齣戲的制服最好看,讓你最想擁有呢?快來投下你最喜歡的校園制服吧!

#Fanily #分享你 #范冰冰 #武則天 #PK #胸 #乳溝 #爆乳 #范爺 #周海媚 #張鈞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