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大英雄-劇情介紹

超級大英雄-劇情介紹


▲於2014年5月開拍,2014年7月殺青[1],此劇是汪東城擔任製作人的首部作品。(圖:中天)

[ 劇情簡介 ]

來到二十一世紀的錦衣衛,要從洪西東身上奪回九轉夜明珠。結果卻遇上了長相一模一樣的洪曉東,再加上隨身的龍紋玉佩感應到九轉夜明珠; 他們計劃殺了洪西東之後將之剖開,取回夜明珠,再設法回到明朝向主上交代。 但不得不暫時生活在這個異常險惡的時代中,彭澤和徐嘯天不斷因為現代化的廁所、 電梯、手電筒,甚或吸塵器、割草機等等事物而備受干擾,致使追殺洪西東的任務困難重重。
*

▲ 本劇講述了明朝的兩名錦衣衛追殺朱允炆親兵隊長洪西東穿越到二十一世紀,卻陰差陽錯遇到了跟洪西東長得一模一樣的洪曉東……. (圖 / 中天)

因辦事不力而從刑警降調成為巡警的朱可尚,希望自己有朝一日成為超級警察;洪曉東雖然有點兒懶洋洋的,可是存在他血液中的勇武,卻驅使他不自覺維護正義; 而顯婷則冀望自己能以記者的身份,匡正社會,成為傳奇;連莫涵都偷偷期望有一天,自己可以成為飛天遁地的女俠。此時此刻,他們還不知道,這兩個神經兮兮、滿口胡言亂語的傢伙,將會從此改寫他們的未來。

#超級大英雄 #劇情介紹 #娛樂 #戲劇 #中天 #分享你 #Fan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