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國中暗戀三年交往七天被甩 阿Ken泡妞絕招讓Lulu大呼:狠角色!

納豆國中暗戀三年交往七天被甩  阿Ken泡妞絕招讓Lulu大呼:狠角色!
▲大家來談談「初戀這件小事」
中天綜合台《大學生了沒》於9月14日將播出主題「初戀那件小事」,主持人阿Ken笑稱自己從幼稚園開始就會對心儀的可愛女生展開行動,Lulu也大方表示幼稚園就曾被小男生告白,兩人的超早熟初戀讓納豆不服氣,納豆回憶自己初戀從國一暗戀到國三僅交往七天就分手,Lulu聽了驚呆:「這麼快?!」納豆回憶當時每天問暗戀對象喜歡誰,一開始她把納豆當閨蜜分享喜歡其他男生,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在國三某一天她對納豆說:「我現在喜歡你。」讓納豆樂不可支,當時面對初戀告白,納豆趁午睡和初戀對象牽著手,清純舉動讓Lulu直呼:「好可愛!」可惜好景不常,七天後納豆初戀就被追走:「因為隔壁班的男生會彈吉他又有才華。」
▲納豆的初戀去的快
阿Ken笑虧:「你會頂掃把啊!」 阿Ken則透露他曾帶心儀女生在雪地浪漫散步時,表現紳士的脫下外套為女生披上,走兩步後女生發現跟阿Ken聊天時都沒有回應,回頭一看驚覺阿Ken沒有繼續跟上來,竟留在原地做起伏地挺身秀肌力,無厘頭追愛行逕讓Lulu大呼:「這是假的吧!」阿Ken認真回: 「真的啊!我是為了逗她笑,也讓她知道沒穿外套我很冷。」納豆和Lulu聽了甘拜下風:「狠角色!」
▲阿Ken真是狠角色!
而來賓李維維則是在十七歲時初戀,她對初戀的定義是男方要能在朋友面前介紹自己是女朋友,Lulu好奇女神等級的李維維究竟初戀是如何被追求?李維維羞答:「沒有被告白。」重視感覺的她不拘泥形式,李維維回想當時與初戀男友的相處細節,「因為他對我很好,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主持人納豆好奇李維維面對感情有沒有主動出擊過?李維維點頭豪邁表示,「有耶,我都還滿直接的。」她認為兩人如果聊得來,到某個程度就會主動告白說出「我喜歡你」
▲李維維曾在初戀時受傷
對感情直來直往的大方態度讓Lulu佩服不已。只是這樣坦白直接的感情態度也曾讓李維維在初戀時受傷,她表示自己曾買早餐在初戀男友家樓下等他,「因為等他才發現他沒有回家。」不明所以的李維維在初戀男友家樓下連續一周徹夜守候,對方人間蒸發,後來她才透過對方友人口中得知初戀男友已帶新對象去旅行,友人看不下去好心勸:「別再等了。」初戀傷心收場的李維維看到現場大學生班底何美與初戀情人錯過的的遺憾故事,也忍不住感性落淚:「我覺得人跟人相遇,只要還能好好的就好。」
以上圖片由中天提供